2010年11月1日

Cyber Red 4G

Cyber Red 4G
四代電電紅,終於姍姍來遲了~



這裡面有桌布,然後從這張開始會加一些奇怪的omake進去XDDD

這張拖得可真久啊XDDD
其實剩下來的就只有背景啦,但它先是被萬聖卡到,然後又突發上一張的「怪東西」,就被延期惹,原本我打算先來畫另一個東西的草稿再回頭畫這張,可是想想這樣可能就一放不復畫,就先把這張給畫完吧哇呼~

這張的背景也很多災多難,最近我只要畫紅色的東西背景都不會太順利就是了XD…

而這張的災難其實也不光背景而已,整隻與最早的人設稿比較來算是每個階段的元素都被砍掉重練了吧ヽ(゚□。)ノ

最早的造型是一條顯眼的螢光紅線穿過角色的人體中線,然後從其兩邊呈放射狀的做出像是噴血的破碎造型,不過我後來覺得這個樣子太不cyber,就改成現在這樣純粹色塊的破碎造型。

當然破碎色塊要畫的每次都一樣不是那麼輕鬆的事,所以從新人設到草稿到線稿的色塊都長得不太一樣就是惹_ノ乙(、ン、)_

然後是動作,原本構圖稿的動作是跟MACROSS F不知道什麼東西的封面很像,雪麗露跨趴(?)在一根口紅上的那個姿勢。不過我忘記為什麼後來改成這樣了,可能是因為那個姿勢會看不清楚服裝吧,這系列我很重視服裝的展示,所以有時候限制很多呢XD…

最後是苦難的背景,搭配那個跨趴構圖,原本背景是火焰狀,而且標題是擺正置中下方部位置,也就是角色跨趴的對象(?)啦~~那既然動作改了背景也就換了。

中途試過好幾種,最後是決定用這個有點(已經胎死腹中的PS3版)Coded Arms(的預告片)風的抽象色塊來當背景,反正我也愛畫這種無意義的色塊玩意XDDDD

下一張還不確定是綠或藍,這跟最近的選舉無關,原本預定的順序就是這樣了。


最後附上為了畫光影把花花的基本色用灰色代替,意外產生的鋼鐵電電紅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