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噗浪生物大遊行

Plurk Creatures Parade
衝啊~~



這邊有1920的大圖

是1920沒錯啦,不過也只有長是1920,寬是13XX,其實沒啥意義的尺寸XDDD

會弄成這樣是因為我最早雖然是打算弄成桌布size,但實際在調草稿的時候怎麼樣都壓不扁,一定會遮掉些什麼東西讓畫面變得不好看,乾脆就算了直接用這個比例吧XDD

所以想當桌布的人還是可以抓下來直接用啦,就自己用OS的功能看是要留邊還是砍上下吧ヽ(゚□。)ノ

***修文補充***
後來發現其實有點邊,而且content aware fill是新世界的神,所以做出了…
Wallpaper
桌布!
不過16:9我實在壓不下來,用這個比例螢幕的人就用16:10的size湊合著用吧XD…

說到為什麼會畫這個東西,那就要從幾天前我在畫條條跟紅紅的時候開始,那時候條條準備要開始畫背景了,然後突然就想畫了,就這樣ヽ(゚▽。)ノ

不過靈感大致是來自於噗浪的維修畫面啦...雖然那兩天也沒有在維修就是了(爆

而且我是差不多畫完草稿才去找維修畫面來看的XDD 原本是直接抓個人設定的那個選擇畫面的小圖,所以我後來又發現除了那些可選擇的以外還有另外幾隻的樣子啊....

當下是有想要把牠們也加進去啦,可是我實在是看不太出來那些究竟是什麼玩意,所以最後還是做罷,就用能選的這幾隻就好了。

也因為我是後來才看到那個排排站的維修畫面,所以體型跟那張是完全不一樣的XDDDD

基本上我是依照自己對牠們造型的印象來排大小,也沒什麼原則就是了。哪些東西在幹什麼也是靠直覺安排的XDD

至於配色是比較麻煩的一件事情,因為我是參考選擇畫面的,而那個畫面其實有很多隻都沒有顏色啊ヽ(゚□。)ノ 那些沒顏色的我就都自己配了,當然後是盡可能都配得噁心一點(ㄟ

一開始上色是想畫成植物打殭屍那樣的FU啦,不過配色時覺得賽嚕嚕其實很漂亮的啊~~所以最後還是畫成賽璐璐了XDDDDDDDD

打到這邊我好像想起來什麼東西了!!我一開始是想把牠們畫得很噁爛的啊!因為我正在畫條條,那個光澤讓我覺得我應該拿來畫什麼其它怪東西,就想到了其實長相很獵奇的噗浪生物們啊!

雖然最後是變成了還滿老少咸宜的賽嚕嚕風啦,不過畫到一半的時候我腦中正在策劃著一個「噗浪生物大遊行之百鬼夜行」啊!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畫啦,因為其實也不是那麼容易把牠們全變得很可怕很獵奇,雖然本來就長得滿可怕滿獵奇惹,總之我會盡力弄得更可怕的(靠

那既然是噗浪文,我就貼一下我的噗浪吧XDD
[紅眼兔] 在 Plurk

6 則留言:

  1. 畫的很美...好像給amix推介了

    回覆刪除
  2. 喔喔喔~看到噗浪串辦人 Alvin 的推薦,所以連進來看看,發覺有好多好讚的圖阿!(爆炸)

    回覆刪除
  3. 請問這張圖可以做成PLURK的佈景主題嗎?

    (ˊwˋ*)

    www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