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觸手小妖精!

Tentacle Fairy

之前好像有說過想畫閃亮亮的怪東西,而我放棄把噗浪那張變得奇怪了,因為好像傳得滿廣的,還是別破壞大家的記憶好了(噗


所以這張觸手就出來啦~~ˋ(°∀ ° )ノˋ( ° ∀°)ノ畢竟說到油亮油亮的怪東西最容易想到的就是觸手了吧!

這張...以圖的角度來說應該還滿多災多難的吧,畢竟它從頭到尾都長得不一樣惹(爆)不過我畫的還滿開心的,所以就別當它是災難了吧XDDDDD

我一直想畫這樣的玩意很久了,就看起來有點奸(?)的女角+怪東西的人外(大概吧),那這次畫的慾望比較強烈,就來動手吧~~

所以一開始的設定是下半身是觸手or植物的女角,可是草稿畫完的時候發現她下半身長出來了耶!!(爆)那既然都長出來了我就別再特意砍掉吧,於是主體就變成這樣子了。

周違原本是打算放滿很多花,因為最近花博正夯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畫藤蔓+花,可是要動手的時候又覺得好多花好難畫(噗),而且我的本意是觸手啊!!怎麼可以放太多花花草草搶走觸手的風采!就決定把花都砍光了。雖然最後又覺得都綠的看起來有點單調,所以還是加了些花上去_ノ乙(、ン、)_

原本那個椅子應該是她的下半身的(爆),但在草稿的時候變成了類似頭髮的東東,在上色時又覺得那樣子接得不順,於是乾脆讓它兩邊那坨合體成大張椅子算了,正好底下也可以黏成一片,我就不用處理地板了ˋ(⊙∀⊙)ノ

背景原本是一片黑,後來試著用一片斷垣殘壁,但看起來都怪怪的,所以交給直覺的時候到了~~用ヽ(゚□。)ノ的表情亂塗,然後成品背景的雛形就出來了,看起來還不錯,所以就是現在這個樣子了XDDDDDDD

原本是沒有翅膀的,只有一堆牽絲,可是那樣實在不好看,而且我隔了一天 看不懂絲怎麼牽的,就乾脆從那堆絲線中找出幾條看起來像翅膀的線條變成翅膀了(木亥火暴)

而翅膀跟旁邊兩坨的質感原本也不是這樣的,但要講這些實在太麻煩,就跳過吧(炸

回到角色本身,原本的標題叫作觸手女王,因為我是想畫個女王的,可是畫出來反而比較像王女,所以中途改叫觸手公主,但後來長出翅膀又變得比較像妖精,想說不要什麼都女王公主的好了,所以最後就叫作觸手妖精了XDDD

腿我覺得滿美的,所以就沒有照草稿畫了,不然現在她的腿會是皮掀開一半,裡面是綠色、質感像觸手的肌肉纖維,屁屁還長了顆眼睛( ´_ゝ`)

右下角藏了個小簽名,主要是因為我覺得這張圖應該簽個名會比較好看,所後臨時練了個簽名出來這樣(靠

不過這個版本我還滿喜歡的捏~~如果之後還有機會用到應該會繼續用XDDD

說來簽名對我來說主要是個畫面元素,而不是身份標示之類的,所以能打字上去的圖我就會直接打上名字,至於用BlackLight或紅眼兔則是看那張圖適合什麼字體XD…不知道這樣的概念會不會很怪捏,算了總之就這樣吧(啥

也許下次畫油亮油亮玩意會畫山椒魚之類的也說不定,雖然我還想繼續觸手,而且現在有正牌的ERO觸手梗之觸手蘿莉可以用!但電電這禮拜又跳掉了,我該先回到電電把綠色解決掉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