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NJ 秋裝 2011

NJ Autumn Costume 2011
秋裝裝!!
其實那個裝裝是不小心多打的,不過我覺得這應該是某種靈魂深處的吶喊,就不刪掉它了XDD

呀~大約是三篇以前吧,有提過的秋裝ˋ(°∀ ° )ノˋ( ° ∀°)ノ

這次的線稿是在裡面畫的,使用傳說中的畫具 EZ tracer!
這東西真是不錯,讓人即使純手繪仍能享有圖層這種東西(爆


這次的概念就是,沒有概念。

就結論來說的話是滿像吸血鬼的啦,所以就加上虎牙順便當作萬聖節了XDD

不過最早的時候我只是想把新裝的外套修改,因為新的外套不能像舊版一樣拉開來掏武器,就改成批風這樣。

說到批風的樂趣(?),當然是把它掀開來秀裡面的東東(???),就變出這個姿勢了。

而那個超長的……我都不知道該叫它什麼好了,好像是襯衫又好像是旗袍的衣服。其實只是想畫襯衫的領子,又想畫飄飄長布,然後也想畫一下腿,就變成這樣了。

總之有時候我設計衣服是為了要露出什麼以及想要飄什麼東西決定的啦XDD

這張圖比較麻煩的大概是武器的部分,一開始就決定要拿手槍&掛一堆槍在批風裡,但要拿什麼槍是個問題。

長槍的部分因為學姊很紅,就順便借來用了。手槍原本打算拿滑膛槍,不過兩者年代好像差有點遠,因為龜毛勝過浪漫,只好繼續找別的XDD

正好查一查發現毛瑟槍也有手槍,那就拿來用吧~~ˋ(°∀ ° )ノˋ( ° ∀°)ノ

要弄成什麼裝飾可頭痛了,原本的樣子很俗,裝飾華麗的話我很懶又不太搭,最後是用簡單的線條兩色解決,結果是還不錯對吧XDD

線稿嚴格說來是用自動筆畫的精緻草稿,所以掃進電腦後首先要清稿……然後我還是覺得,果然描線對我來說還是比清稿來成果又好得快多了_ノ乙(、ン、)_

看來流程這回事以後可能還是得多斟酌。

然後,ㄟ,上一張就變更了,但我忘記說,就是啊,以後英文名字也改成「紅眼兔」了,也就是blreh 或者BlackLight-REH 的REH 部分「RedEyeHare」……很直接了當的翻譯XDDDD

最早用Hare而非Rabbit的原因只是這個字比較沒那麼常用,也沒那麼可愛罷。前陣子為了設計LOGO曾經打算改成Rabbit,但後來覺得還是野兔比家兔適合我啊~~就沒改了。

至於更名的詳細原因等等就看日記那邊吧,這裡不多談了XD

說到萬聖果然還是有點可惜啊,難得畫了一個頗有趣的構圖,可惜沒時間畫惹ヽ(゚□。)ノ

不過目前是打算時間不夠就算了,等退伍再畫。所以退伍後可能會有個「2011補完計畫」系列出現XDDDDD

至於下次更新是什麼我也不知道!!ˋ(⊙∀⊙)ノ

目前沒有非在年內畫完的東西不可了,頂多就一個聖誕節一個國曆新年,不過這次因為國農曆隔很近,也有可能退伍後一起在除夕前畫就是了。而聖誕節反正在年底等退伍再畫也無不可。

之前PO過草稿的CCC原本就沒有要在年內完成的打算,現在也還沒決定線稿跟上色的風格是怎樣,所以就先暫時再放一段時間吧

然後因為11月秘境3要出了,月底刺客也要出了,所以這篇有可能是年內最後一次畫廊更新X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