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初音ミク



畫質好像比較好的照片桶
Image of Hatsune Miku
是說P的畫質真有點差,有點懷疑要不要繼續用,畢竟它管理很方便說...
算了,以後有超高畫質的都丟到箱子去好了orz

PowHu的FF本guest圖
詳細請見
Project Blue

基本上這張圖的完成速度比我預想的快好多(炸
果然我是那種到了極限狀態就可以爆氣的人嗎XD

完成度也比我想得高好多,這樣的風格也許不錯,我記下步驟與概念了:
偷懶(大誤
基本皮膚是畫完基調後先打光才上陰影,這樣的質感滿好的

其他部位的重點就真的是別磨啦,總之把它畫完就對了orz


別問我頭毛為什麼會飄成那樣子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