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阿...好失敗的角色大集合圖...XD|||


真是悽慘XD||
話說大家可以試著把這圖縮小到15以下,會看到一張臉出現喔...(炸

我終於想起來我要picasa幹嘛了
要的是他最大尺寸XD||

之前很多張漏了,想要最大尺寸的可以去picasa挖一挖XD||



##CONTINUE##
為什麼說失敗呢?
首先角色的優先順序就搞錯了XD||
先作一下人物介紹,由左→右,上↓下依序是:
情報總管的人面蜘蛛|又壞又糟的烏鴉|名字是抄來的月光蝶
顏面崩壞的天堂鳥|顏面也崩壞的主角|顏面崩得很OK的鬼蝠魟
傭兵出身的嘯月(嚎月?)狼|把主角打一打之後取回家的A國(還沒想名字)大皇子|腹黑的二皇子|五百年前負責紅宇的研究員

接下來要大搬家一下
月光蝶應該跟天堂鳥交換,烏鴉應該到鬼蝠魟的位置,鬼蝠魟到人面蜘蛛那,人面蜘蛛擺上面中間
因為其實烏鴉跟月光蝶的重要性比較高...,而人面蜘蛛的造型比較適合擺中間
阿算了,就當作我是為了畫那張縮小會出現的神秘臉而這樣排的好了XDDDDDDD

失敗點還有上色,這張畫的上色方式真是多變(毆
邊畫就邊變,烏鴉是最失敗的一個,人面蜘蛛是最早上色也最穩的一個...orz
烏鴉整個就是對比不足,怎麼改都怪所以就把他丟著了,而且他還腦水腫,真悲慘orz

兩邊的大頭,鬼蝠魟還OK啦,天堂鳥沒救了
下面的紅藍四缺一連者都還OK就是了,我比較滿意老頭...XD
而月光蝶其實衣服顏色根本沒想,隨變亂上的,畫完發現背後的蝴蝶結太顯眼......orz
雖然四缺一連者也都是當場想出來的造型就是了= =

黑小蝶衣服袖子這樣畫是神來一筆,沒想到這樣還挺像蝴蝶翅膀的XDDDD


打到這邊才發現我人物的身份搞錯了= =
我以為天堂鳥、月光蝶跟人面蜘蛛是人造嬰兒...可是這設定是白虎篇才有的,玄武的時代只有組織養育嬰兒,頭髮不該白的...orz
算了就這樣吧,我懶得改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