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春です


完整版

不要跟我抱怨那個眼罩,我超喜歡它的XDDDDDDDDDDDD
##CONTINUE##



嘖,這春裝看起來又夏又秋的,真是糟糕orz

背景原本是藍天,不過看起來夏到炸掉,所以改成這樣的偽CS3系列風格XDD
不行阿,我不能在用CS3風格了,這樣用下去會沒完沒了Orz
有空要想個NJ的專屬LOGO方式......雖然好像就是CS3風格最適合QQ

這張NJ看起來真陽光,果然不管 什麼デレ,總是要出現一點落差才會萌XDDD
其實我滿喜歡他這張動作阿,偶爾笑一笑也好,一直臭一張臉也很累...XD

話說正所謂愛有等差,之前那張顏面崩壞線稿畫好久
阿杏(這邊提一下,黑死蝶本名目前暫定是譚杏)的臉還是在電腦上畫線稿的,而且上色上了好幾天才完成
這張線稿一節課就瞬殺,上色→完稿也是半天就結束...囧>

整張我最滿意的是她的腰,看起來有沒有很想摟的感覺?XD
這上色方式大概有抓到心得了,畫起來還滿有透明感(?)的,我很喜歡
現在我的上色方式大致分兩種
  1. 看起來很cristal(自high)的畫風,大致上就是這張或是我平常主要的畫風。先上基調後,再用相對下面那個簡潔的手法畫陰影、打光+模糊工具作漸層,現在又加上純白色超級高光的部份。
  2. 先上深色,這樣的畫風多半是畫比較灰暗的圖會用的,這「深色」就是整張圖的基調,上色是從陰影慢慢加亮,整體色調會比較統一、質感比較厚重。
    舉例的話最近的一張是玄武的黑死蝶角色大集合,也就是上一張作品啦,還有這邊沒貼的←這張
另外這張得頭毛意外的成功阿 囧
這方式畫起來還挺有質感又快速 囧囧囧
看來以後可以試試都先打光再上陰影,或許可以發現新天地XD

等朋友看00跟他聊,先來把picasa的照片整理整理+補完吧
flickr不管他了,那只是跟流行+想要可以有比較即時的最新作品(整個帳號照片都可以放進徽章,P投影片只能挑選一本來播)才放著,它免費帳號分類也不方便,就這樣放著吧(炸
所以F是即時,P是完整,就這樣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