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希洽: 抱枕風味


.................................................."(゚_゚ )>


##CONTINUE##
hmm
不知道為什麼要畫這張,先聲明我不是因為萌CC所以畫她,只是因為畫了三張草稿這張最好而已!!
雖說三張中最好的,不過這臉完全畫壞了,等道理解哪邊畫壞時已經完成上色我懶得改了(爆
原本的草圖有穿吊帶襪+脖子綁條絲帶(?),可是因為很難畫所以擦掉了(毆

畫的原因應該是最近買了長門抱枕,對這類構圖很有興趣所以畫了(爆
之後可能還會出現NJ、AYA抱枕,或是黑死蝶系列人物這樣XDDD


嗯...應該不會有人真的想印吧?
雖然我很high地開了155*50cm,可是因為圖太大張所以只開150dpi,印出來效果可能不會太好XD"
不過即使只開到150dpi,解析度還是到了2400*9000左右 囧|||
也多虧了這張圖,讓我再次體驗到畫圖時電腦LAG的快感,自從換電腦後就沒在體驗過
有空再去敗條1G的記憶體(聽說32位元XP只能吃到3G?)或是換顆CPU吧,然後就不用再體驗LAG了XDDD
顯卡不管他,反正我3D只有在做作業會用到,沒在玩遊戲的(茶

嗄嗄,每次畫不是自己的東西都沒話好說,真悲慘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