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草稿草稿~~

共7張有點長,藏裡面吧
不過話說我最近很好奇,我用得這語法真的可以讓文章讀比較快嗎?
感覺好像只是讓版面短一點而已...|||orz
タグカオスwwwww


##CONTINUE##

白虎的白靈鶚(暫)的角色,從左到右,上到下依序是:
失敗的猩猩人、東方翰霆(暫)、赤芸仙prototype
翰霆、主角(白靈鶚)、芸仙暫定版
芸仙、芸倫、東方預見的prototype


左邊兩個軸向錯亂的頭是路人甲跟路人乙,中間那個盔甲人是Witch's Hair女主角的半魔獸型態「獨角獸」
右邊的是白虎的白靈鶚的東方預見暫定版,最右邊的是想模仿某色氣阿K的色氣臉可是失敗了,上面那雙眼睛也是


上面兩張是同一個人,白靈鶚的發想塗鴉
底下的是玄武的黑死蝶的月光蝶(因為很喜歡這詞就用了XD)
旁邊那個怪怪的東西是『西>When We Meet Through the Tunnel<東』LOGO暫定版
話說這部作品因為名字時在長到炸掉,所以縮寫暫時是用WWMTT比較容易寫XD||||


Alice Western,『西>When We Meet Through the Tunnel<東』女主角概念草圖
這傢伙我還沒想好個性,畫起來感覺很空虛說


東方龍,也叫東方是因為跟西方對應...XD
不過東方這姓聽起來真的好威啊XDDDDDDD
『西>When We Meet Through the Tunnel<東』主角概念草圖
右下角那是交換學生時穿的該校制服。還沒詳細設計過,基本只是把印象中的西方制服畫出來罷了


未命名角色,沒意外的話是畢製的主角造型原案


NJ跟新注音抱枕XDDDD
這種構圖方式真是有趣XDD
這堆圖裡面只有這張是掃300dpi意思說會有CG圖(wry


草稿發送完畢,閃人去(逃
明天開始要正式畫黑死蝶專題版,圖產量應該會銳減,而日記那邊更新也不會這麼頻繁了吧

2 則留言:

  1. 我記得你這種繼續閱讀的方式
    只是藏起來而已
    瀏覽器還是會先載入你繼續閱讀中的內容
    所以速度比較慢的會先看到你裡頭內容
    然後才又藏起來

    我用的方法雖然解決這問題
    不過到下一頁後不知道為什麼就會失效 orz

    回覆刪除
  2. 我查到的結果也是藏起來而已orz
    之前有看過卡掉讀取的,不過似乎都沒有我想要的效果。

    說到失效,blogger面版我目前遇到好多神奇的意外,曾經還有三次面版被文章搞爆。
    頭兩次是全版面文字顏色被文章中的字型改掉,最新一次是我用nico的嵌入影片把flickr徽章跟留言版內容交換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