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裏洽娘

裏洽娘,蘿莉版




picasa大圖(話說我這樣傳大圖,P空間用的好快 囧)


有很多人要的乳量增加姊版+糟糕版

release版內詳,年紀不夠的要乖喔XD

##CONTINUE##

http://emethxyzg.googlepages.com/CC_IN_one_*解放*.jpg
放咕狗空間不知道有沒有問題...XD||
不知道在避什麼,不過我想提示應該很明顯了(炸
這張懶得上色了,就這樣吧(逃
這邊是小隻的臉紅版,我懶得重傳相簿了(歐

先來解說下為什麼原版那隻這樣設計
因為希洽貌似是以綠白為基調,所以裏洽就用紅黑,頭毛眼睛顏色反過來的原因也一樣
話說希洽之所以是綠色的是因為叫草日月嗎?
水手服只是單純不要離希洽的造型太遠,我不是那麼萌水手服的...XD"
不過我發現上色後看起來有點像リン = =
貓耳髮圈意味不明,我想可能今年會流行獸耳娘吧?所以就先畫了(啥
兒童皮鞋+高跟我覺得看起來會更糟糕所以就這樣設計了(結果有嗎?)
後面那根不是尾巴是鞭子,我也不知道用途為何XDDDDD
大腿上的紅色帶子通常是綁什麼東西上去大家心知肚明(木亥火爆
有人說要開關啊,我懶的畫了
如果要開關的話,我個人偏好通靈王裡面貞德的那種形式,而鑰匙就存在於你我心中(謎

大隻的解說
上半身基本就是把外面的水手服脫掉
那片半透明布(線稿很難看出來吧orz)是用環掛著這樣(
下半身既然開關打開了外裝也就沒了
至於垂在右腳上那一條鍊子不要問(噓!

下面是似乎都沒有人看過的作畫心得,只是想看圖的人可以離開了

小隻版的作畫時間比我預想的多了不少,真糟糕
估計時間是浪費在擦邊邊和補白色了吧
這樣的上色方式其實挺好混的,看起來質感也不差(爆
頭毛以後就決定這樣畫了吧,感覺還不錯

大隻的是上課畫的,那時候我正在發燒+腸胃炎一直想烙賽,還要畫這東西,真是痛苦

先這樣吧,回去繼續寫瀏覽器娘的設定,最快春假過完以後會弄上來
最慢的話.........圖生不出來了...XDDDDD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1 則留言:

  1. 不要畫什麼巨乳啊阿阿
    貧乳,最多B才上正途阿
    B以上邪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