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倫☆語-老子


福利客

皮卡鯊
我也不知道幹嘛兩個都貼(爆
福利客+火狐貼圖咖方便,不過皮卡鯊那邊的作品比較完整,要看齊全的作品最好去那邊看比較好

很空很無為的老子!看這背景多無為阿!!

##CONTINUE##
hmm
就老子(炸


畫到一半突然不想刻了所以就這樣放著。地板的反光弄下去才發現問題大了,這樣的姿勢不能用反光,因為底下要重畫 囧囧囧
不過我用很爛的方式混過去了,看起來還不差啦,就這樣吧(毆

屁股歪掉了,左手也太短,就一個第三版草稿來講這還滿糟的,沒靈感硬要擠出來就會變這樣吧orz

朋友說她老了十歲,有這麼嚴重嗎 囧>
草稿是在學校畫的,之前也沒有研究過人設直接畫果然不大好XD||
不過老子給我的印象差不多就是這樣耶,有點帥的又冷又黑姊系角色...XD||
話說為甚麼新酷音內建會有姊系這詞......囧...........看來這傢伙糟糕的潛力比新注音大啊!下一張就決定是你了,新酷音!!﹨(゚∀゚)∕
是說我現在還在猶豫要用新注音還是新酷音。反正我中文輸入法就只裝這兩個,預設是英文,現在都隨便亂按按到哪個用哪個這樣(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