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紅到發紫!


因為被騙今年吉祥色是這兩個而畫了...XD
唉算了反正畫了就畫了,搞錯就算了XDD

這兩隻是電電紅2.1跟電電紫2.1,身上沒有打條碼或名字了,因為我找不到地方打XD.......反正是2.1嘛,沒打也無妨(噗

紫仍然延續部分twirl風味,紅也還是火焰風。不過紫跟之前主要以花瓣為主的造型不同了,這樣似乎好看一點...( ´_ゝ`) 人物從S臉歐巴變成馬尾美少女(噗)

脖子上戴著一圈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幹嘛用的透明裝飾,還有從2.0版沿用樣式下來的斗篷XDD

紅則是原本希望弄的更像圖示感,不過完全抓不到那精髓,就跟原本的沒差太多。主要是包覆的方式變了,然後人物本體從肉感歐巴變成微肉少女(炸)

然後兩張有個美麗的巧合是,衣服的包覆方式似乎有點相像。不過我不是刻意這樣做的,一切都是巧合XDD

總覺得我如果走泳裝show或賽車服之類的路線應該還不錯,我似乎跟那種速度感的流線造型很有緣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