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三洽賀新年


臨時起意,就來畫張三洽的新年賀圖XDD
主題是好久沒放的沖天炮!!

一開始起的意是想說,我總不能一直畫糟糕圖跟打年獸,也要畫點溫馨的東東,然後想到這三個一起放鞭炮應該不錯溫馨,於是就畫了XDD

洽妹髮型依然是我的版本XDDDD
希洽我畫起來好像都變姊姊的風味了,那a安捏,是因為意識到三人組裡面她是大姊嗎?
裏洽的造型還是最花俏又殺必死的XDDDDD 因為角色個性使然(?)只有她一個穿比較特別,而且全身又金又紅,貓耳也換成虎耳喔XD

背景有兩個版本,另一個是又搞透視又設定場景的版本,因為太麻煩就先不畫了,等有空在說吧,雖然九成九沒空了(爆)。不過原本就是打算畫這個樣子啦,另一個是意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那麼複雜XDDDDD

背景的燈,其實現在看起來扁扁的好怪呢,不知道當初為什麼要這樣做囧rz 算了反正都畫完了,就別管了吧XD......畢竟這張在設定(?)上是高級塗鴉,雖然我放在cg資料夾很認真的分了一堆圖層、檔案也做了很多特效就是。

冬裝我好沒梗啊~~這cc還有之前那個無名女塗鴉跟nj,都是這種毛毛外套~~我雖然滿喜歡的啦,可是畫太多有點膩就是了XD...唉算了,反正毛毛好看又流行,就多畫點也無妨吧XD

其他沒什麼特別好說的,要說的話大概就是煙火實在有夠難畫,因為我懶得慢慢刻,最後只好變成這個有點稀疏的模樣吧XDDDDD

其他彷彿還有很多東西被放置or遺忘了~~那反正都要過年了,就等到國完年再說吧(爆)

這邊又再次提前預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yo~ˋ(°∀ ° )ノˋ( ° ∀°)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