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宿命的對決!!


事前完全沒有任何鋪陳的宿命對決(弱)

總之就是開始打啦~~打我啊笨蛋~~(逃



Wallpaper
1920x1200、1600x1200的桌布。
結果這次我自己的螢幕居然不能用~~因為縮成1920x1080會太扁,我只好放棄惹XD.......

因為今天又在串門子,所以兩個族長的人設做的差不多了( ´_ゝ`)
太陽那邊的族長是金日的雙胞胎姊姊,小時候腳受傷所以當族長,讓老妹當戰士。月亮那邊則是小幾歲妹妹當族長,因為老姊不想讓老妹戰鬥揪瞇。總之就整個是美好的百合世界XDDD

然後昨晚睡不著所以大概想了一些可以畫成漫畫的橋段,不過因為我很懶九成會胎死腹中,請不要太期待(爆)

然後其實這日月二人組原本不是就這麼姊貴啦,是這張才這樣的,主因我想應該是戰鬥中比較用力所以才會爆肌肉,如果有人想畫的話可以不要這麼肌肉沒關係XDDDDD

背景完全是走抽象路線,正好是各自的光影這樣,大致上的感覺是岩漠跟水濂洞啦~~腳底下也是爆開的岩石跟水坑,雖然岩石被沙塵擋的看不太清楚XDD

因為我大部分的圖好像都被特效遮到細節消滅,這張難得畫了肌肉跟地板的裂痕,因為挺滿意的,就不要遮太多,只用淺淺的鏡頭flare特效就好XDDD

動態模糊這次是手動,因為動態方向太複雜。不過這樣畫其實無論如何都比較好啦,以後可能會都改這樣。我是拿painter的模糊工具,筆頭選成圈圈那個,然後開新圖層亂刷就對了XDDDD

這次線稿跟上色打算走狂野路線,因為基本上除了故意要刻的線稿以外,我不適合走工整的線稿,反正也沒特別漂亮嘛~~那乾脆就故意弄的有點像草稿,我畫的高興也比較有力。

上色也是同理,我是想走後狂野厚塗風,雖然結果只有厚塗並不太狂野就是XDD 反正人要轉性總是要花時間的~~就慢慢來吧(炸

基本上我很少畫肌肉,尤其非塗鴉的稿子幾乎從沒出現過。那這次既然要畫了,第一次的肌肉說什麼也不能畫兄貴,所以就變成姊貴啦(??!?)

其實不要太貴的姊貴也不錯啦~~而且我練的肌肉風格基本上還是往曲線美的方向發展去的,我自己是覺得沒有那種很噁心的硬肌肉之感啦XDD 而且我不討厭大腿飢跟腹肌,只要手臂不要太粗都無妨(爆)

話說中間的火花很大顆,你要把它當成眼睛光束的衝擊也ok啦,只是我設定上是武器的火花就是了XDD

這次就到這邊吧,又要被召喚出去串門子。以後的圖應該還會繼續狂野好一陣子ˋ(⊙∀⊙)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