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最近web2.0藝術網站真多

前年的pixiv在日本大爆炸,貌似現在美國(?)又有個新的出來XD…

Artician - Your Creative Network for Art, Graphic Design, & Photography

其實我壓根不知道這個,今天早上收信才看到的。不過信件標題並沒有顯示寄件人是誰,根據站方表示,好像是系統問題,之前有一堆信統統寄不出去,最後用無標示寄件人的方式讓這堆信出去了。所以我不知道是誰寄給我的,一開始看到還以為是機器人+什麼奇怪的廣告。如果寄件人有看到這篇可以跟我相認一下XD……

網站上有看到一些在dA頗熟的作者的圖,應該不是什麼不好的網站就是了。好像還有提供直接從dA搬家的功能,還滿不賴的。不過我本來就不是DA重度使用者,這功能對我來說沒太大意義,如果可以從flickr搬我會比較高興XDD

我還沒註冊,所以不知道功能如何。頁面看起來很清爽,走亮眼的藍白配跟pixiv很像,不過整體版面的安排還有按鈕設計等等倒是標準的歐美web2.0樣式就是了XDD 要說的話看起來像是dA+flickr+pixiv的感覺XD……

作品水準大致上跟dA差不多,沒像GFX之類那麼變態。主要還是輕鬆使用取向,不算練功區吧。要開闢個新疆域來說應該還不錯,而且也還在發展中早點混進去應該很好(???)

總之就是提一下,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玩玩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