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同萌第一次公告

以後本網誌主要是寫作畫心得、新發現的小技巧或是一些畫圖相關的想法之類,圖片本體相關的說明會放在flickr的註解上。(話說我flickr快要兩百張了,有空考慮跟老媽借信用卡刷個一年的pro好了 囧……)

其他空間嘛,picasa確定當作倉庫,不過有桌布的話還是都放在那邊,我有個wallpaper相簿是專門放那些作品。除了CG以外也會不定時更新照片桌布,有興趣的人可以沒事去逛逛或是訂閱FEED。

dA不定期更新,其實我主要是去那邊抓東西這樣XD.......

pixiv更新比較頻繁,不過草稿啊、塗鴉之類的不會出現在那裡。

巴哈跟pixiv差不多,但我基本上不會去逛那邊,只是尋根放圖而已。

簡單來說單純要看我圖,不想看我廢話的人可以逛我flickr相簿或pixiv。如果對我畫圖時在想些什麼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網誌文章這樣。

 

大致上把每個空間的使用方式區分一下,希望不會造成你的混亂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