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澪かわいいよ澪


ˋ(°∀ ° )ノˋ( ° ∀°)ノ

 
已經變成意思意思放一下的picasa XD…

關於圖片中元素的說明直接放在flickr中了,請點進去看吧。

##CONTINUE##

首先這張圖的圖層很奇妙,雖然是很普通的做法不過我好像沒這樣用過XDDD

主要是頭髮有分前後兩層,前面是她背後的頭髮,後就是另一邊那些啦。會這樣分是因為我當初打草稿時有稍微刻一下背,想說露背很讚。可是頭髮畫上去後背就被遮掉一大堆啦!!這樣怎行!所以就決定把背後那些頭毛做成透明的,這樣看起來效果也還不差XDD

背景的sun stripe(那個放射線),在DA上找到好像是叫這個名字,暫且這樣稱呼吧。其實我滿喜歡這種樣式的,昨天做背景時一時急用所以直接去DA找了筆刷來用,粗細不是很好看,有空來研究一下要怎麼用PS做出這玩意好了。

title背景那塊梯形框,裡面有VISTA風味的stripe喔XDD

說著其實我構圖貌似往奇妙的方向發展去了,變得比較接近海報+web2.0風味XD…我是滿喜歡的啦,不過畫風跟背景的這種組合好像不太討喜就是了

袖套戴錯邊,衣服其實也是我自己亂畫的,有點類似馬甲+澎澎裙的東西。不過隨意啦,反正同人嘛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