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黃傢伙與藍傢伙


黃傢伙!


藍傢伙!

其實標題只是因為藍傢伙叫blue guy,想說正好湊一下就(略

一開始只是想個看起來像西洋萌娘的角色,所以畫了MK。結果意外發現MK看起來好S啊啊!!而且沒戴眼鏡比戴了還S,怎麼會這樣,我一直以為眼鏡才是S(??)

藍傢伙嘛,好像有點像KAITO,不過不是他(噗),姑且稱他做青年A吧,下面沒有了XDDDD

讓我們回到ドsMK身上,總之她是個S(意味不明)。NJ如果是無口傲嬌受,那MK就是強氣鬼畜攻,別問我這樣個設計有啥意義,也許以後會看到未來的希望之光(????)

現在大致上確定NJ會走台妹路線(嗄),MK既然是金髮就給她歐美路線好了XD……

眼睛的顏色其實一開始畫完以後我有點後悔,看起來好奇怪啊XDDD 下次開始改成綠色不知道怎麼樣啊…?

2 則留言:

  1. 我想問一下@@有關的版權
    是這福畫當你完成它就有版權(就算是業餘畫師)
    還是你要去升請
    @@還是有商業行為才算有版權

    回覆刪除
  2. 在我的認知中是有著作權沒有版權...因為我沒有出版

    總之如果你想偷拿去幹嘛都不行就對了:(

    如果你想要畫我的角色,或是拿我的圖片進行改作、商業用途等行為都要經過我同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