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黑歷史無雙 002 無垠的天空



今次的圖,因為排版不好塞舊圖就分開放裡面吧XD
##CONTINUE##


05年5月的原圖

......ノ(⊙口⊙)\
幹,原本的臉怎麼可以這麼浩呆咧XD......
除了臉以外這意味不明的橘色球體也是一大吐槽點ˋ(⊙∀⊙)ノ

05年的雲很讚我知道,因為那是去啊多比官網抓的筆刷( ̄ㄧ ̄;)
忘記那筆刷是用到什麼時候,後來我覺得這樣用不會進步所以就沒再用了都靠自己手畫

那時候印象中是剛知道金亨泰這傢伙吧,所以那時候的圖滿多是在模仿他的調調,一樣忘記到哪個時候就沒這樣了。不過影響一直到今天都還看得出來吧XDD

因為這張本身造型不錯,所以沒有改多少就直接用了,而且還省略一些懶得畫的怪東西跟小東西XD....

回到今天,這張骨架其實一直怪怪的,怎麼修都搞不定,最後也跟4年前一樣放棄修骨架直接上色了XD.....
皮膚質感超讚的,不過一切都是意外,但雖然是意外這選色模式跟上色方式已經從上張W4E到現在,我知道是怎麼做了就是,以後需要QQ皮膚時就這樣做吧XD

至於作法嘛,其實不怎麼能說清楚,一切都是手感問題( ̄ㄧ ̄;)
我只能說皮膚基調偏紅,而陰影把濃度大大提昇並且稍微偏黃。這選法一反我幾年來的選色模式,不過貌似這樣比較好看也就不重要了。

背景就這樣畫個無透視、無互動的純圖好像也是第一次(;´Д`)ハァハァ,以前要嘛是奇形怪狀的圖塊要嘛就是場景

hmm
下一張黑歷史要找誰好咧~~
話說來玩點名好了,這是巴哈的完整黑歷史,06年底以前的圖,想看哪張的話可以給我編號跟標題,這樣比較有趣XDDDDD
不過定期的系列都不能點喔,這些是不復刻的,只會一直進化-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