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玖柒萌日

嗯...我不會明天就被黑頭車載走了吧?





picssa大圖。左轉有特寫

玖捌萌日
flickr的特寫,有各種尺寸,可以自由抓回去當頭像使用XDDDDDDDDD
這張也有註解,註解真棒XD...



兩種比例的桌布,有黑條的是1600*1200、沒有黑條的是1680*1050。連進去後點選下載才會是原畫質、原尺寸的圖


左持西瓜刀右拿開山刀的國旗娘!!
日本有柴刀禮奈、美國也有柴刀傑森(說起來傑森出道比禮奈早呢)、英國還有手術刀傑克,那麼說到台灣的代表武器就是開山刀跟西瓜刀了啊!(雖然近年來比較流行菜刀跟水果刀了...)

另外我要很認真的說,這國旗長寬比是正確的喔XDDDD
##CONTINUE##

其實標題我有想過:
  • 全球最萌的國旗
  • 萬物皆可萌、唯有旗無價
不過還是現在這個比較威XDD

話說為了話這國旗娘,我去找了一堆開山刀跟西瓜刀的圖來參考,發現這兩種刀其實長得很類似,刃都是平的以無腦(?)劈砍為目的設計的。想想也對啦,不是這樣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人拿這兩種刀來人XD...
順帶一提,水果刀是要用刺的不是用砍的喔>_^

這造型我想就是所謂的地味吧XD.........
幹,原本想要畫得很中華,就像之前忘記在哪看過的旗袍國旗娘那樣,可是近年台灣一點都不中華而且這樣畫也沒意思,打算改成台妹風,可是我找了一堆圖最終還是台不起來(穿得這麼簡單好難 囧)後來絕望就給它隨便畫算了。上色時看起來還有點檳榔村姑的味道讓我有點高興,結果上完就走味了,唉唉orz

話說我畫血真不是普通的上手啊,這好像才第三次畫吧 囧
不過顏色也有幫助就是,原本我以為國旗三個顏色只是象徵性的,結果這紅色用起來還真他媽的像血跡,當初設計的人選色選的真好XD...

另外我也發現了我還滿有畫壞掉的天份耶,下次來畫個大壞掉的好了 囧

既然國旗都來了,那就也來點偽政治文(?),我不管老馬囧想怎樣啦,我只希望至少要讓中華民國能夠過民國一百年的國慶日,這樣才會有啊!!

5 則留言:

  1. 我轉貼至我的blog,有附上來源連結
    感謝:)

    回覆刪除
  2. 滿地紅本來就是血啊

    回覆刪除
  3. > 滿地紅本來就是血啊
    呃啊,怎麼每個人都誤會那句話的意思XD
    我的意思是,原本以為只是選個象徵性的紅色,但沒想到這顏色真的跟血差不多XD..

    回覆刪除
  4. 好圖!!好圖!!!
    話說國旗娘真的很萌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