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NJ 冬裝 2013 & 新年賀圖

今年元旦好冷啊!!
那個Happy New Year之所以這麼小,是因為那是順便的!

原本是預計在元旦後才畫這張,不過因為種種因素移到元旦前,而且也沒有要另外特別畫的新年圖了XDDD

因為最初目的不是新年,這張的造型也就沒有針對蛇年去作調整,看看那對好大的兔耳就知道了(爆

不過我還是有硬加了兩條紅色的帶子上去,其末端看起來加減像條蛇ヽ(゚∀。)ノ

嘛,反正還有農曆年的機會,如果有再畫一張的話就會畫出蛇蛇了YO。

這次的造型要說的話,其實主體結構跟去年(其實是同一年畫的ヽ(゚∀。)ノ)的冬裝有點像↓

現在NJ的季裝已經幾乎都是混搭風了XDD

今年元旦冬裝我跑去找了各種圍巾的打法來參考,發現有個綁成蝴蝶結的綁法還不錯,就用上了(不過我現實中還是綁不出來算了反正那本來就不是給男生用的)

披肩也是為了要露出肩頭的造型而找了單邊的繞法,因為這種繞法好像正反面會比較不易辨,就把兩面的顏色設計的不一樣了。雖說看不懂怎麼繞其實也無所謂啦,純粹是我龜毛ww

頭髮今年算是稍微長一點的bob cut,帽子改成兔耳耳罩。

衣服這次改走材質路線,整體就好好地讓它包成一團(?)。因為我現在覺得冬裝如果太多飄浮物的話感覺就不冷了wwww

這張比較值得一提的是那個冷紅色(?)吧。是在畫本子圖的時候發現的,一直很想用這種冷紅但抓不到要訣,直到那張意外試出來XDD

基本上就是用粉紅色,或者不深的紫紅做為底色。暗色往紅、黃方向靠;亮色往藍、紫方向靠,就會變成這個樣子了。這張是用在襪子跟披肩的內側。不過圍巾仍是用暖紅的畫法,不曉得會不會怪就是了(?)。

然後畫的時候我一直克制加深再加深以及打高光上去,最後是都沒這麼做,因為太清晰的話就沒有冬天的感覺惹XD

這次角色使用了久違的貼紙風……應該是久違吧,雖然我一直很想用看但沒啥印象有用過ヽ(゚□。)ノ

主要是以前畫的角色太沒立體感了,紙一貼上去(?)就會整個怪掉而不常用,不過現在似乎比較OK,所以這張貼上去也還不錯ヽ(゚∀。)ノ

至於那個LOGO就只是隨便找了個內建的圖案,發現滿好看的就加了,花不到五分鐘弄(爆

接下來應該是要來回顧一下的感性時間了吧(?)。

今年初退伍,人生邁入新的階段,雖然說不上走得跌跌撞撞,但至少有同手同腳或者頭下腳上(???)。總共花了好幾個月腦袋才真的醒來的感覺。

當下也說不上穩定或者過很好,不過至少腦袋醒了。人只要醒著就總會有辦法,所以主要的新年新希望就是可以一直保持醒著吧ˋ(°∀ ° )ノˋ( ° ∀°)ノ



不過實用一點的願望還是要許啦
像是案子來得多一點、本子不要窗掉而且能賣得不差
云云ヽ(゚∀。)ノ

說到本子,它應該快能安穩了,所以宣傳圖跟印調預購等等快要放出來了喔喔喔ˋ(⊙∀⊙)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