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新刊!


說好的宣傳ヽ(゚∀。)ノ


總之先來PO一下為了這個本子設定的TAG:畫圖十年紀念本

新刊HyperCyber Chronicle: First Decade,內容主要是收錄十年間的熱門作品供人收藏,並且把舊到見不得人(?)的舊圖選幾張來重畫……有幾張呢?總共16張!!就是我之前在說的舊角集合圖ˋ(⊙∀⊙)ノ

另外也有四名看板娘的全新裝,宣傳圖上可以先看到一小塊(?)。

至於本子的規格大致就如宣傳圖上所寫,不過為了方便複製貼上(?)我這邊也手動打一次好了。

B5,全彩28P,售價200NTD。在FF21第一天(2/16)開賣,攤位號碼正好昨天公佈了,在Y17(就不能打得精簡一點嗎

這規格是一開始就定好的,頁數跟售價不會變動了,如果真的不幸有改動我會再發文公告。至於收錄的圖因為圖量眾多,考慮到排版搭配度的問題,而且我因為標題取得太奇怪找不到文章在哪,目前有少部分的圖還沒決定,等一切都確定後會再慢慢把TAG補完。

目前已掛上的TAG絕對不是全部,還有很多沒掛上的。有事沒事來check一下更新也是種樂趣喔哦(?)ˋ(⊙∀⊙)ノ

那圖中還有個網址是預購印調,因為我這本主要是收錄過去十年間的作品嘛,內容跟品質是什麼樣子大家都清楚,就兩個一起做好了(?)。

裡面有換本的選項,如果有人想換本可以先在這邊填好ヽ(゚∀。)ノ

當然也有觀望的選項,如果無論如何想先看過成品再決定的話,就選這個吧。

大概就這樣吧,我有想到什麼的話會再補上,有必要時會發新的一篇。有什麼問題也可以留言或者用任何找得到我的方法問(???)ˋ(°∀ ° )ノˋ( ° ∀°)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