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NJ夏裝2010

NJ 夏裝 2010
ˋ(°∀ ° )ノˋ( ° ∀°)ノ

這次試著連人物也一能用數位水彩來畫,而且為了這樣做還特地小改了一下圖層的使用...不過這也沒啥好說的啦,反正一直都是改來改去的XDD

總之是今年的夏裝囉XDD


服裝其實改過不少次,但最後是用這個昨天才想出來的XDD 不過藍白配是幾個月前(爆)就決定的事項XD 這個有點金屬感的墨鏡也是一開始就決定要用的。

髮型原本是要弄成公主剪+bob,不過那樣看起來其實頗老氣,而且不太夏天啊,後來改成這樣了。

然後我想我應該要解釋一下這個地板XDD

地板是布喔,不是水或沙。原本是想弄得整個閃亮閃亮的橡膠質感啦,不過那樣好怪,最後還是就這樣了。

右邊的標題是印在地板這塊布上的,因為空間不夠,就 省略「Costume」了(爆)

然後是最近的水彩,其實我的畫法好像跟這玩意比較搭的說。以前因為心靈創傷(?)一直沒去用,真是相見恨晚啊~~~總覺得這筆刷complete me了(啥鬼)!!

接下來要來修一下台角的圖,然後就輸出拿去寄了。然後下一張還是沒有預定,也許會把人設已經做好好幾個月的CyberColor3.0動工了吧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