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垃圾女王

Junk Queen
我終於有更新了YOOOOOOOOOOOOOOO

之前其實也不知道在幹嘛,就畫台角,沒在畫的時間就發呆。然後上禮拜一直在BASARA Let's Party YEAAAAHH!!

總之就是莫名奇妙地很久沒更新了XDDD
內文有捏它(?)解說XD

這張是垃圾女王,其實想畫很久了啦,但一直弄到最近才動手。等到現在才畫其實也有好處啦,我最近在試水彩筆刷,用在像這張的背景挺不錯的說,之前的畫法可能效果沒這麼好。

至於為什麼會想到這角色我已經忘了,好像當初是想說可以弄一系列看起來像FTG的人設出來,不過後來也沒弄幾隻而且這隻也不大像XDDDDDD

鞋子一腳是消防斧一腳是鎚子,靴子(?)的部份一腳是輪胎另一邊是橡皮塊XD

上衣只是普通的破布,褲子是禁止進入封鎖線XD 這個封鎖線也有用在帽子上,是當彩帶用的。至於帽子,設定上是隨便抓了一堆東西織(?)成的。

髮型不知道會不會很難注意。帽子後面是有開洞的,有根捲馬尾從那邊長出來喔XD

她用的小杯子是塑膠的,那種小餐廳會用來裝布丁或果凍之類甜點的小杯子。裡面裝了什麼......我也不知道。左手上有一隻她的寵物小蟑螂。

腰帶是電線,原本是蜘蛛一隻啦.....不過那樣連我也不想畫,所以還是算了。項鍊是三個手錶接在一起,耳環是個鑰匙圈。

地上有兩隻鼠,一隻老鼠一隻滑鼠。有三顆按鍵,分別是e、0、4ˋ(⊙∀⊙)ノ

背景裡其它有設定的物品有:我忘記畫按鈕的電腦螢幕、木箱跟小冰箱各一、某種搖控器、枕頭、壞掉的某種洗潔精跟洗潔精罐子、安全帽、梳子、牙刷、架子、沙發扶手、椅背、呼拉圈2/3、吹風機等等你找到了幾個呢?XD

最後還有一個很大的看板...那是我過去的某張圖,有人猜得出來嗎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