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水墨NJ與快樂的大叔們


最近同學有在畫水墨風,突然想懷念一下也來畫了XDD

##CONTINUE##

但是上色的感覺好奇怪呀~~看起來像壞掉的言情小說囧

不過圍巾我到是很喜歡,雖然看起來好像SF4,儼然是rose的武器(大誤

至於骨架歪歪還有意味不明的動作就別管它了,我沒去修過直接亂撇的(喂


原本是想複習一下美少年,點進去有寫是誰和誰和誰

不過畫一畫覺得還是很厭煩,就繼續畫大叔XD……看來我已經吃不下美少年了XDD

但很奇怪的是,我對少女漫畫的男角倒沒有太大的反感__A__|||


我超愛的中指大叔XDD

不過大叔的愛再怎麼大還是不足以支持我畫完一整張,所以就這樣了(炸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