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戰鬥老子

Elder Fighter IV~

##CONTINUE##

因為上一張NJ作畫品質太差了,讓我不高興,為了畫水墨所以又來了張老子XDDDDDD

上一次老子正好也是一年多前呢~~F相簿裡面有連結XDD 不過差不多是完全不同的角色就是了,我得了不重新設計就會死的病(炸

雖說是因為水墨NJ畫壞掉而畫,這張其實也沒啥水墨點,除了那堆噴來噴去的東西以外XDD

頭毛的輪廓其實也是用毛筆筆刷畫的啦,不過沒啥特別就是了。倒是這白色邊我覺得看起來好亮眼,好閃亮好爽ˋ(⊙∀⊙)ノ

上次的老子因為是御姊所以有人不喜歡,這次就變成少女啦~~其實我原本想畫蘿莉的啦,只是畫不出來所以先算了,也許下次畫就會變成蘿莉也說不定XD…

衣服是亂撇出來的,不過意外的有設計感還不錯看,更重要的是色氣十足啊ヾ(*´∀`*)ノ 這是完全意料之外的結果!!

旁邊兩沱噴出去的東西,原本設計是打算代替水袖,然後袖子用符咒樣式做出來,不過我完全懶得設計符咒就用筆亂撇一通,結果來說好像比符咒水袖好很多XDDDD

睫毛很長,因為我最近在萌睫毛(木亥火暴),其實超長睫毛也很棒的啊~~

左腳我懶得畫所以藏起來,但後來發現這樣好像很不平衡容易摔倒的感覺XD……可是因為上色圖層只有一個沒法轉就不管了(滅

說到噴出去的那堆東西啊,其實這些花了我好一堆圖層來疊出來,因為直接畫容易壞掉,所以分了好幾次好幾層畫,painter我很少開這麼多圖層呢~~真累XD

大致上這樣吧~~接下來我該開始畫角川了,不然還是一樣進到暑假才動工,跟去年一樣啊!!這樣是不好的兆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