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雙看板娘之雙螢幕賀圖

YEAHHHHHHHHHHH!!!ˋ(⊙∀⊙)ノ

小圖點進去有picasa的1920*1200桌布(靠這比例我自己不能用,可是1920*1080又會太扁塞不下角色orz)

##CONTINUE##

講一下畫這隻張圖時的一些悲劇好了~囧~

首先咧,我買了HP的事務機啊~~插在前面的USB測試OK,然後為了佈置好我就插到後面去了。結果我的主姬不喜歡從後面來,就罷工了 囧……所以這張圖臨時就不能掃了!!

不過當時我以為是硬體還驅動沒裝好,所以就一直把驅動砍掉重裝又升級殺小的。啊因為這堆行為要一直重開機,我就關了很多啟動程式,而且我發現貌似雙螢幕讓開機時會有點頓,所以我就暫時把另一個螢幕拆掉了…拆掉了……拆掉了………拆掉了…………

為了畫雙螢幕賀圖而把雙螢幕拆了XD………………………
真是天大的悲劇啊!!(?)

最後是發現後面四個孔其中兩個有問題不能用掃描機,另外兩個可以,所以就跟滑鼠交換解決了…………orz

總之還是畫好啦~~這點小事就別在意了XD

MK眼睛照上次說的改成綠色了,可是感覺好怪啊XDD

另外我發現我的畫風越來越傾向直接靠筆觸畫,第一筆底色第二筆混色然後就完成一塊了(爆),而不是在那邊塗半天擦半天的畫法,算是有進步吧(?)。不過同時我也越來越不愛刻細節,真不知道是好是壞XDD………

這張的膝蓋等關節處採用了日系那種直接塗一團圓滑陰影然後加個亮點的方式來畫。其實偷懶很方便的,加上我原本慣用的溶色方式,結果不差且另有一番風味XDDDDDDD

背景其實我完全想不到要做啥就直接亂搞,結果超讚的XDDDDDDDDD 不過一開始我為那個背景的小字煩惱很久,想不到一個比較漂亮的方式給它重複。雖然後來是解決了啦,可是MK的名字大概是長度剛好,居然都會完美斷行讓我超級囧,最後是把文字框拉大一點避免掉斷行太漂亮XD............

而大字則是找沒有好看的字體,我原本希望J的勾勾可以多捲一些,末端還要有科球球,結果有捲有球都太細,夠寬的就是沒有球XD………最後挑了這個算折衷的來用吧,至少他有勾orz

LOGO的位置我考慮很久,最後決定還是放在底下比較美觀。有鑑於中間上方有點空,考慮過要放在那邊的背景圖層,但是那樣反而太花不好看,最後還是放回底下XD…

最近在考慮要不要來第三個板娘叫「XD」XDDDDDDDDDDDD 詳細關於板娘名字的探討我應該會放在日記那邊,有興趣的人可以注意一下XDDD

喔話說啊,我在打這篇時打到一半就把電腦搬去升級,結果又拖了一天才發XD......而且打字打一打我發現那張圖很眼熟……仔細回憶才發現~~這不是刺客教條的LOGO嗎?XDDDDDDDDDDDDDDD 嗚喔!一不小心就變成這樣了,看來我也是刺客聯盟的人是嗎?!(意味不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