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七星塗鴉

因為有七張所以是北斗(圖文無關 我只是很想說一次這句話
好像很久沒發網誌了,最近都在瞎忙一堆有的沒的,所以沒啥完稿好發,乾脆就集氣一次發吧!



上面那張是拜仁娘,就是拜仁慕尼黑擬人XDDDD 不過大部分的造型像鞋子跟熊頭帽都是來自吉祥物Berni,所以說是Berni萌化也許比較正確……ヽ(゚□。)ノ

然後明天半夜(或說後天凌晨),終於要歐冠決賽了!!
當初這張畫出來的時候是德甲冠軍剛確認那陣子,我想說就順便當賀圖吧,而既然要賀,就要一冠一張!希望到時候能夠畫得了三張~~ヽ(゚∀。)ノ

NJ,好一陣子前的新上色手法測試
這張主要使用krenz的那個灰階調色法,不過只實戰過一兩次覺得不順手就沒再試過了。

忘了是要嘗試什麼總之是小黑一隻
嗯,就這樣(爆
似乎比上面那張還老的樣子,忘了原本是要幹嘛……所以就……u know ヽ(゚∀。)ノ

MK新上色手法測試
用一種很搞剛的方式來上色,主要做另一個方向的嘗試與新產品線開發。實戰成品應該近期會公開。

樊子彌
友人ㄔㄢ的小說,黑色迷因的女主角,根據文字印象塗的鴉。因為感覺那部的FU很這樣,所以就用這樣的畫法了(???)。

亂玩了很多筆刷,說來也算是一種染色的畫法,倒是想到了另一個上色的新方向,不過目前還沒有時間嘗試就是_( : 3 」∠)_

安安我也畫山水ㄛ
抓了一個好用的筆刷(這個網站很棒,資源超豐富XD),於是趕快來試試。雲跟山的主要輪廓都是用這組筆刷畫的,其它多數細節是用模糊好刷處理的。另外還有很多,像是鳥群、左邊的小樹枝都是筆刷,不過我一時想不起來在哪找的,總之關鍵字是birds brush XDD

上色是用染的,畫這種有點糊的東西或者第一層render用染的確會快很多,因為可以先專注在形上就好,顏色是之後才處理。

接下來是震驚的事實(?)!!
終於又畫了個男角(噗
忘記上次私圖畫男角是什麼時候惹額……似乎很久遠……

覺得我男角的造型跟氣質營造似乎有點太久遠了,跟對女角的處理有點落差,所以最近做了些練習,這個是有閒的時候順便塗的鴉,畢竟還是要實戰一下比較有實際意義。

好像就這樣了吧(?),近期內應該會出來PO一兩張完稿,之後又會消失一陣子XDD

下一篇我可以說會是神秘計劃之其四,但之後的就不知道了!!!ˋ(⊙∀⊙)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