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NJ 秋裝 2012

秋意濃~
這是今年的秋裝,雖然有追我噗浪的人可能有印象上半年就看過草圖了XDDDDD



這造型大約是在四五月的時候畫出來的吧,那時候是取名叫翼裝,不過因為當時很忙加上時節不合,就沒有完成。

一直放到現在秋天了,正好我想不出什麼新造型,但我一直記得這張很適合秋天,所以就拿來完成吧XDD

配色其實也跟半年前的原訂計劃差不多~~你看這是多適合秋天啊(炸

不過因為年代久遠,我也記不清當時為什麼會設計這個造型了。不過通常我設計造型未必有什麼理由,多半就是覺得那個輪廓好看,就弄成那樣了。這件我印象中也是單純想要甩一下東西,就甩了。

不過除去披風的部分,似乎還滿像制服的XDD 這些本體部位的衣物在草稿中是不存在的,而是我畫秋裝時才弄出來的。我只記得就是要這個米色+紅色的襯衫裝,弄著弄著就變成制服了XDDDDDD

不過也好啦,你想想,秋天不正是開學的季節嗎?所以制服正好啦~~這表示NJ她

開★學★了

當然這不代表我未來會設計看板娘學園之類的東西,請不要期待ヽ(゚∀。)ノ

目前在衝刺萬聖節賀圖,至於今年的國慶已經來不及惹!!雖然我有想說要畫台灣刺客,但在具體設計造型時又只是以前那套貼符號的畫法,讓我自己不太喜歡。那既然如此就不要繼續了吧。

正好去年是畫了國慶沒畫萬聖(當兵沒時間,一個月能有一張就已經是極限orz),那麼今年沒國慶畫萬聖也很公平吧!!雖說我這個人其實沒過過萬聖,也沒有小孩跟我要過糖果就是了。

最近閒圖與文章變少惹,因為主要是畫些不能公開的案子或者比賽,這點我個人也有點困擾,只能看以後會不會腳大隻一點以後能夠要求公開ㄅ(?)

下一張沒意外應該就是萬聖了吧,另外我也是有在更新
鴉相簿
的,雖然頻率還是不高,但至少比網誌高很多了XDDD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follow一下這本相簿。

最後來宣傳一下,我現在也開了個G+專頁,近期內也會開一下臉書的粉絲頁,預計主要是傳成品與一些塗鴉、相關創作資訊分享等等。一樣,有興趣的人可以follow一下XDD

跟網誌比起來的差別嘛,就是圖只要上傳就好,不用講廢話寫文章,所以有新圖時通常我會先上傳,等有靈感時才發文~更新速度會稍微快一點就是了ヽ(゚∀。)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