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ONE

ONE=ワン=灣,絕對不是某種手機!
參加pixiv的魔法少女大戰的圖。比賽目前已經截止,這篇文現在才出來是因為前陣子在卡歐斯狀態中XDD

這種圖一定會有人問各元素哪來的這樣。我設計的想法主要是台灣的自然這樣,所以有天藍、雨鞋(字面上的意義)、綠色跟颱風魔杖之類的東西XDD

不過似乎有人認為有政治考量~~嘛,我也沒差就是惹,反正這個時代作者都死光了,看者想怎麼解釋我都隨便啦XDD

雖說沒有政治考量,但實際上國旗元素還是放進來了就是。配色是一點,另外還有髮飾跟胸飾加起來總共有12片三角形,就是那十二道日光XDD

唉說真的不放國旗這東西台灣還真的沒啥可以代表全體的東西了,要是只拿個居住地的地標會被其它地區的居民靠北;放傳統元素的話又有傳誰的統的問題。

另一個全體範圍不會被靠北的元素就是天氣惹,所以就拿天氣來當梗吧XD

另外吉祥物沒有什麼族群考量,純粹是我很喜歡舞獅的臉,一直想畫一隻試試,這次正好想不到吉祥物,所以還是把漢人道教的東西拿來用了。如果有人想戰族群的話我也認了,來吧(拉開衣服

然後這張沒有嘗試什麼新手法,所以講到這邊就差不多了XDD

最後提一下同一個單位企劃的在地OO比賽,現在魔法少女結束後換成機人了XDDDDD 喜歡機人的人可以參加or開始抓圖惹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