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聖誕2010!!

Xmas 2010
ˋ(°∀ ° )ノ禮物發射!!ˋ( ° ∀°)ノ




先送上美好的桌布XD

今年的聖誕好像比較回歸正常了(?)

以前都是神秘的拘束裝不然就是比基尼,今年想說差不多該畫一點比較正常的聖誕,就一口氣變得超正常的!!

不過聖誕娘頭毛是聖誕樹這點我還是不想改掉,所以就沿用下來了XDDD

雖說頭毛是聖誕樹,其實也只有今年比較像聖誕樹啦,以前的就只是綠色的而已(噗)。這次一口氣變成了樹形還有掛星星在上面喔喔喔!!

原本設定是有掛很多裝飾在頭毛上,不過那樣整個變得很花,所以後來就算了。

衣服是變成了...普通的聖誕裝,不過身上的裝飾仍然不太正常,是各種花圈之類的東西,其實這樣掛在身上也不錯看的說XDD

鞋底的花紋是雪花..還有附葉子的花喔(爆)。這個算是天外飛來一筆的設計吧,原本只是想說鞋底一直畫得很虛弱,這次要認真一點,靈機一動就畫了個雪花底了。

雖然我後來想到既然那邊在下雪的話不應該是穿這種靴子就是了...該是穿雪鞋( ´_ゝ`)

袖子我很堅持一定要長到看不見手,而且這次因為沒有禮物袋,所以袖子也跟著超進化了,可以直接發射禮物!!ˋ(⊙∀⊙)ノ

那禮物當然是要從煙囪射進去的啦...雖然我有想過這樣不太對,因為從煙囪進去的是聖誕老人,禮物是進去後放在襪子裡才對......不過隨便啦,反正都會拿到禮物,別在意那麼多了ヽ(゚□。)ノ

這好像是第二次畫極光,其實我查資料發現極光似乎不太可能圍成這麼小圈,除非是在極點附近?但是為了好看就保留這樣的設計了。

這次有不少東西是留到PS來畫,因為我發現有些東西用PT畫只是自找麻煩而已,像是雪啊星啊極光啊之類的_ノ乙(、ン、)_

不過積雪還是用PT卡好畫是真的。說到這積雪我其實一直很猶豫到底該不該積。首先是通常聖誕圖都會有積,但仔細想想,會積的話應該是因為火爐沒在用才會積,但聖誕節的發源地的氣候應該沒有暖到在聖誕節的時候可以不用開火爐吧?而火爐如果有在用的話聖誕老人是不可能進得去啊!!

所以我就想到,會不會這個聖誕老人的故事,一開始就是沒錢燒柴的窮人家為了哄小孩編出來的啊XD…真是太黑暗了ㄆㄆ

這應該是今年最後一張了,下一張就會是新年賀圖...大概啦,因為在畫完等候的期間有可能會先把電電藍弄上來就是了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