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黑洋裝圍巾戰士!


幹我發現這是兩百篇耶!!就順便當賀圖吧(木亥火暴


所以就賀完了,沒辦法,因為我原本沒有注意到是兩百篇嘛( ´_ゝ`)
算了,每一百篇就賀一次好累,下次就等500篇吧

設定時是想說我也該定型一下比較好,雖然到處亂變還滿有趣的而且我各種細節的處理是有個標準流程啦,不過整體還是該定型一下了,就畫了。

說是定型,大致上就是腦袋放空隨便設計啦(噗)。因為我相信人在無意識的時候才能呈現真正的自我(?),所以生出來的就是這樣的東西啦~~

背景因為沒啥好畫的,乾脆隨便打個spotlight就好,這樣也正好能快樂畫我的好捧油小影子(?!)。雖然對比沒有很高不過以這張來說這樣正好吧~~

手指那算蓮花指嗎?我也不知道,總之覺得這樣擺不錯就畫了XD...我對指藝的愛好估計也是受了遊戲王的影響XDDDD

然後我最近好像很喜歡忍者鞋啊XDD 奇怪我喜歡光腳跟忍者鞋,可是我覺得五指襪很恐怖,WHY~~?

這次的內褲被老妹說很沒品味,哼哼隨便啦,反正我就是要有個圈圈綁一塊布就對了XDD

話說鞋跟其實是刀喔,雖然我也不知道這樣究竟站不站的住就是了(爆

然後我現在圖層又變得好複雜了,臉、頭毛、荷葉邊&其他部分的線稿會分開,上色的話頭毛也是分開了,一些特殊材質(發光之類)現在也又分開了,真是合久必分分久必和啊(謎)

最後我還是放棄預告吧,好像已經好幾篇的預告都噴掉了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