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肚皮蘿莉


我真的只是想畫肚皮捏~~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這樣了,還研發出了新的米分糸工畫法(靠北
而且結果肚皮沒有很肚(啥),這樣初衷就失敗了啊!得要再來一張肚皮才行哼哼


原本打算全身都是用飄飄(?)包起來,可是正在佈線的時候突然覺得直接做成一堆鏈子飾品也不錯,就改成這樣了XDDD

這次的鏈子超複雜,有藍色寶石跟綠色寶石(因為我對寶石沒研究,姑且就這樣叫吧(爆),還有珍珠跟金子呦齁齁

下半身的那堆環,設定上是象牙材質啦,我知道看起來很不像( ´_ゝ`)

如果說沒花腦筋隨便弄出來的東西就是所謂本位的風格的話,那這種用一堆謎樣的線條互相牽來牽去構成的服裝大概就是我的風格吧XDDDD

而且還要加一堆煩死人的吊飾&身體穿刺裝飾(爆

吊飾我目前是畫好草稿以後不要畫它的線稿,直接拿多種筆刷去畫啦,這樣會省下很多畫線的時間。不過看起來似乎總是有點虛,得改良一下才行。

穿刺裝飾的話首先肚臍都一定要穿的,耳環則是偶爾會有,糟糕圖的話還會穿刺其他地方(爆)。有空來研究一下還有哪些地方能穿刺好了XD...

話說這張概念上是跟之前那個紅色的m腿大姊相對,看背景應該認得出來吧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