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變態餐桌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標題,就從一開始用到現在了XDDD
有不少噴血,所以圖也藏一下吧




還有張河蟹版,估計可以放到巴哈之類的地方去,雖然我不一定會po去那就是了。或是噗浪也有啦,很想看的人可以去我噗浪找找XD..

某天在練透視就想到要畫了,不過這次爆炸的點還是不少。

大致上有兩點,一是比較好解決的地板消失點跟桌子錯位這點,這次問題的發生原因大概是我很腦殘的到了painter才畫地板,而且為了省一點資源,在轉到painter之後把整張圖縮小了,靠目測的結果就是有錯位這樣。其實我應該在ps就先拉好線,然後才crop版面丟到painter去的_ノ乙(、ン、)_

另外一個是飛天小屁屁(?!),因為這桌子的透視實在太刺激了,搞的我完全沒法把人物塞到椅子上,甚至椅子都不太好瞧位置,最後只好靠直覺亂畫一下,反正乍看之下沒問題就好啦(炸

怪物的造型靈感嘛,應該就是之前的白肉綠汁當底,然後加上五號機跟亞當吧(謎)。其實要單純營造很肉的噁爛敢這樣最快啦,所以就這樣用了XD..

第一次畫這麼多血的樣子,不知道會不會太黏稠XDD 雖然我記得大量血漿的話其實不是很稀的,但也不知道有沒有黏稠到這種程度就是了XD...那反正是怪物嘛,黏稠一點也無妨(爆

另外這次的血有幾種:泊、絲、滴、流、跡等。大部分好像感覺都還不錯,不過乾涸的血跡似乎有點奇妙就是了,好像很難營造出那個乾硬感,有空再研究看看好了

話說怪物脖子上那三顆是眼睛,他眼睛長在脖子上XDDDD

角色的造型好像有種奇妙的既視感,但我想不起來是誰。其實也沒有特別要畫哪種感覺啦,反正就變成這樣了XD 神祕的橘灰忍者鞋跟內衣是單純的惡趣味XDDD

表情原本是很空靈的無口,後來覺得改成慾求不滿的變態好像更棒,就變成現在這樣了XD......

磁磚畫到會抓狂,而且還有那該死的透視問題,整個搞的很頭大。不過實際上格子分好以後倒是沒有想像中那麼麻煩,只要有點耐心結果還是不錯XD 而且這樣亂塗一下的光影似乎意外的有磁磚的質感。裂縫基本上還是我一貫的畫法啦,只是這次顏色對比比較大,效果也變好很多了。

總之這次是知道了顏色很多的磁磚系物體該怎麼畫才好,也許不久之後意外的會派上用場(?)

最...我好像之前說過要畫光明一點的東西喔?怎辦現在好像卡在黑暗中,因為我發現這樣的風格意外的很適合我XDDDDD

可惡我下次一定要畫小花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