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路路藍


先來張「為了po到其他網站而我懶得一張張傳的最近塗鴉的合輯」



其中有張新玩意是這個
天空原本不是打算畫成這樣的,不過不知道為啥一開始的設計看起來很奇怪,只好改成這樣了。不過這種整張灰濛濛的圖也不適合畫太清晰雲沒錯啦。


昨天晚上測試實況的NJ塗鴉
原來mac上實況只要一個camtwist跟justin帳號就都解決了XDDDDDD
第一次實況感覺好刺激(?),大概因為有點緊張所以畫的不太好。下次什麼時候會再實況我也不知道,有興趣的人可以密切注意我的噗浪(爆

至於實況的方法&詳細心得我會發在宣言那邊


最後這東東是...我想不用介紹大家也知道是誰了。不知道的不要問,很可怕。
其他沒啥好說的,反正就是我流修改版的同人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