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mk大戰


反正每次想不到標題就會亂取,別在意了XDD

只是張塗鴉,不過我話的還算認真哪~~認真在處理最近這陣子跑的有點嚴重的手感上
不過我發現我無法對抗它,那根據我的哲學,我就放著讓它順其自然吧XD

至於怎麼個手感問題呢,其實與其說是手感不如說是色感更精確,因為主要是顏色的fu怪怪的。推測有幾個原因啦,第一個是mac顯色其實和win有差,即使我用的是同一個螢幕。

不過在用mac前的之前那堆蘿莉就有點怪怪的,當時發現主因是又粗又粗糙的草稿線條導致的錯覺,這張多少有點啦,所以可能這才是主因吧?而且mk基本上她配色一直都很怪啦,所以大概就只是這樣個來由XD.....

雖然這樣說但我還是整個感覺不太良好,希望只是什麼玩意的過渡期之類的東東,不要卡太久才好。話說我不知道哪跟筋不對法米通看著看著想來畫幾三人娘,構圖已經做好了,現在草稿堆裡面應該是這張會先動手,至於三洽已經放置了XD...大概是最近暖起來讓我那張冬圖沒了幹勁XDDDD

另外還有個已經超越筋不對極限的boyonetta,不過目前我整個畫風跟想畫的風格不搭,大概等有改變之後才會動手XDD 另外,畫那張圖理想的畫風就是這張前進的方向,也許這是潛意識影響才會變這樣?但其實我發現我並不太喜歡這fu呢,真糟糕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