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雲練習

專題結束,要開始準備畢製了__A__
你說期中考?這東西有毒,不能吃.........


畢製作品大致上會是個以藍白色以及黃昏橘為基調的風格,而且整個世界會充滿光XDDDD
##CONTINUE##

快速的塗鴉練習,主要是抓感覺
詳細時間沒有算,應該是半小時到一小時左右吧

這次雲的問題如下:
  1. 顏色怪怪的,畢竟沒有參考圖。得練習一下京阿尼系那種描照片的背景畫法,因為已經決定這次背景是用這樣的方式製作。

  2. 筆觸不夠細,我想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問題XD
    雖然亂撇也OK啦,但顯然我的技術還沒成熟到可以用那種風格來畫,畢竟刻細都刻不出來,要撇哪裡也不會知道的。
    到時候的檔案應該會開3840*2160繪製,因為雲的重點根據我上網找教學的結果,就是之後要縮小讓他有那種綿綿的細緻感XDD
    另外為了求筆觸,可能得開始練一下水彩筆刷了......

  3. 我建築物沒有照片是畫不出來的,到時候會來個小巷+學校巡禮到處拍照找參考吧(滅
    簡單來說分鏡一開始就得畫得很清楚,這樣才能找參考,這對我來說很麻煩。一個人做的時候檔案管理沒做好,多人做的時候流程分配等等問題應該只會大不會小,加上一個原本打算找的同學已經加別組,少了一個分鏡強者。
大概是這樣吧,最近一段時間的圖可能會以背景練習為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