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玄武的黑死蝶 正式版


餓死抬頭啊~應該不會再修了XD
這影片不知道貼出來的是不是高畫質,雖然也沒高到哪去,但想看的人可以點進你水管頁面,應該會有選項可以選

BUT!!這裡為真心想看高畫質的人準備了兩樣東西!!
bdb_moviepack0.7z - bdb sd and hd pack - BADONGO
640*480 & 1280*720的h264 mp4打包版!!!XDDDDD
試過我家的360可以播,其他我沒有PS3也沒有PSP也沒有iPod,所以結果會怎樣都不知道XD...

晚上改了下便當狗連結,之前傳的那個不知道為啥沒算在我的帳號底下。只是改一下連結,內容一樣,已經抓過的人不要擔心

另外,本文是第50篇耶,真是美麗的巧合XDDDD

內有轉檔心得+一點作品解說
##CONTINUE##

之後還會在日記那邊比較完整的心得+大概還是不成體統的教學,所以這裡不會講太細

首先我想抱怨壓影片的事情XDDDDD
我得承認我是第一次壓影片,原本是用AE內建的encoder在壓,不過他壓出來的品質實在是夠爛的,而且容量也很大

所以最終正式版,我是弄個無壓縮的AVI 出來,再用其他軟體編碼。我原本使用格式工厂,一個大陸的萬能傻瓜轉檔軟體,這玩意壓480的xvid AVI還OK,沒啥太大的問題,但是一旦壓HD的話不管哪種編碼都會炸掉,而且h264不管用哪個container,只要是直接把無壓縮的編下去一定變成美好的馬賽克動畫╯-__-)╯╨─╨

最終,我只好去找個不是傻瓜轉檔軟體 ,MeGUI來轉,花了幾個小時看DVD轉影片的教學來自己摸...沒錯,是DVD轉影片,簡單來說除了介面認識跟流程操作以外毫無幫助的東西XD...

其實我可以開咕狗找教學啦,不過當時腦袋不知道卡了啥鬼東西,就PTT看那幫不上忙的教學來玩XD......

不過最終出來的結果還挺滿意的就是了XD
尤其用大電視看超爽的啊ˋ(⊙∀⊙)ノ

雖然為了用電視看我奮鬥了好久,轉了5.6份都失敗,結果問題不是出在影片編碼,而是音訊...orz
lame mp3不能播,nero AAC不知為啥我這邊不能轉,結果是亂選FAAC成功的XD......不過這東西是啥?囧


唉,都講轉檔的好悶啊,講一下作品本身好了
其實這東西是當時玩刺客教條玩正爽的時候想出來的東西(噗),會選個動物當類比也是基於這個理由。另外那時候Tista也剛開始連載,所以我們親愛的黑死蝶是女的XD......

一開始就是打算當作專題用的作品,不過後來設定寫得爽爽爽,變得頗為肥大,也就是之前有段時間畫過的那些東西。當然這些設定太多,不可能塞到專題裡去,結果就是兩邊越走越開,而現在這個跟作品設定也沒太大關係了。

但是說實在的,因為這系列實在有太多別的作品的影子,所以現在是放置中,隨時可能會砍掉重練或是永遠消失了吧XD......

其實我上大學以來寫了好多奇奇怪怪的東西,每個到後來都爛掉,要嘛是變成影作品,要嘛是爆走到我自己都掰不下去,不然就是還在設定就鬼打牆完全卡死了orz

現在是傾向於把有搞頭的都砍掉重練,而高中以前的東西,因為本身點子就無聊透頂,所以已經不太想再去修了。

好像越扯越遠了,就讓本文在這裡打住吧,詳細的心得跟繼續不成體統的教學敬請慢慢期待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