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畫鋼彈那家公司


full

沒錯阿,是Sunrise(逃

顏色好像有點奇怪,算了反正只是塗鴉XD
不過我還是真不務正業阿XDDDDDD


##CONTINUE##


  1. 原本只是畫一個女的,背光
  2. 後來覺得背景想要放一片牆壁來遮掉一半的光
  3. 背景後面原本想要畫有點灰暗的廢墟,可是草稿打一打變成一堆奇怪的香菇岩
  4. 開始上色後,香菇岩又變成峽谷了...orz
  5. 結論:塗鴉的浪漫就是一開始要畫的東西會跟成品完全無關(啥
上色全都用偽水彩筆刷完成,除了某些部份用本來的tinting basic round比較好塗以外
我上色風格變了(爆),因為練那詭異的線條,所以骨架也快變了,當初決定畫2D動畫時最擔心的事情果然發生了XDDDDDDD

到時候大概會有一堆老師靠北說我找人當打手吧(攤手

話說我決定以後圖片只存大圖就好了,傳其他地方的小圖我直接拿flickr的縮圖來用比較漂亮XD......

Powered by ScribeFi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