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雜誌封面產生器

似乎不少人搜尋封面產生器找到這邊,不過我沒附網址不知道會不會讓人失望(?)補一下網址好了...
MagMyPic - Fake Magazine Covers with your Photo!


最近再pixiv很紅的那玩意,我也做了幾張XDD
這邊挑幾個我覺得不錯的,其他的各位可以去相簿補完XD


這是最神的一個,整個毫無違和感,封面字樣也挺合
吉姆你太棒了XDD

其他因為有很多圖,所以縮起來(我想找可以截斷讀取的「繼續閱讀」阿orz)
##CONTINUE##


氣氛還滿搭的(炸


無聊試試的,結果倒是意外的很有FU XDDDDDDD


這張是我同學做的,因為畫面太讚了所以也收進來XD


寵物...某種方面來講無誤(喂


俺の嫁!(その1)
話說我真的畫了俺のハーレム,應該很快會完成XD...


話說上傳時,因為昨天太晚腦袋不太清楚,把自己畫的一些糟糕圖也拿去作封面,結果不小心傳上去了,嚇我一跳趕快移除Σ(゚Д゚ )
不要問我糟糕圖是什麼東西,我不會在這邊傳的(滾),有人能給我不會刪的免空我就貼_A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