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

農曆新年賀圖 晉 NJ冬裝2008


嗚啊啊
LAG兩天,終於新年賀圖晉NJ冬裝還是出來啦啊啊啊

哼哼,原來皮卡鯊也是有極限的,自己把2700*4000的壓成1000*1600了XD
真‧太拉巨圖在此XD
http://emethxyz.myweb.hinet.net/2008/NJ_wintercostume2008_terafull.jpg
##CONTINUE##


其實畫完後才發現忘記畫帽子了(爆
不過試著在草稿加了一下,感覺變得怪怪的,所以還是沒有比較好
衣服好像有點失敗了?XD
陰影畫的太深變的很微妙,而且好像沒啥雪衣的厚重感。hmm...
也許不應該用冷白,該用暖白才對,看起來會比較蓬鬆柔軟XD
眼罩改了下顏色還有樣式,而且換成硬的(好啦其實是我懶的刻了)
話說羽絨大衣這樣給貓抓還真是奢侈(嘖嘖

貓失敗,畫到後來才領悟到我臉畫太長變的像狗了,沒關係,以後AYA還有很多機會會出現(毆 人型態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有...XD|||||
老鼠原本只有一隻夾在肩膀上,因為這樣太空虛,手正好也空著,就又放一隻在那拜年了XD
囧囧囧,我現在才發現老鼠眼睛忘記上色了 囧囧囧
算了不管他了|||orz

背景是現在很流行(?)的CS3風格XDDD
不過說真的我不知道他LOGO的字體是什麼,就直接拿Arial來用了...XD"
之前PSCS的留白色域被我用油漆桶塗黑弄不回來了,所以乾脆裝了CS3來用...orz
結果這傢伙是超可怕的記憶體殺手啊啊啊
還好我這台有2G,不然早死了。居然吃到1G以上不知道在幹什麼

廢話一大堆,總之還是一句重點話
大家新年快樂!! o( ° ▽°)-o

Powered by ScribeFi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