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黑死蝶與玄武的黑死蝶

我在想要放幾張圖在摘要...XD||
東西實在太多了好混亂,各放一點好了(炸
玄武的黑死蝶的黑死蝶(跟繞口令一樣XD


黑死蝶的黑死蝶 XDDDDDDDDDD

##CONTINUE##

玄武的黑死蝶:
鬼蝠魟

其實我發現他老兄看錯方向了,看那邊應該是會被帽子遮住視線XDDDDDD

烏鴉

看起來有沒有又純又糟?

這作品的詳細一樣不公開,想要的人請私下要 :)


黑死蝶:
武神機


鬼神機


後宮們



嗯...左上角那位跟什麼按摩愛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是我一時筆誤...XD
衣服好怨念,我懷疑純良的裕幸兄會不會讓我過........XDDDDDDD

看起來就很欠殺的刺殺對象

不要殺我啊~~!!Σ(゚Д゚ )


士兵

因為要動起來+會有好幾隻一起跑來跑去
太複雜的造型會出人命所以就用這個簡單的智障造型...XD

從這張開始是無限的分鏡製,好像有幾張傳壞了,不管他了(爆

有危險的幾幕XD


還有最後一段(s6)泡澡那邊有露點這邊就不貼了,大家自己去點吧
我覺得裕幸會說這過激了,不過反正大家都是大學生了無所謂吧?(遠目

每次看分鏡都覺得我在找死,光卡特就101也太刺激了
才兩分鐘的短片耶XDD
背景會先進行草稿作業
人物動畫等企劃書過了之後再開始,這之前先做一些機體作畫的習作...orz

大致上不會動的東西會比較複雜,像那幾個後宮的頭毛還有胖子的正面服裝
要一直動來動去的東西又不重要,像那鳥兵就長得很鳥
至於主角也盡量簡單了,不過我擔心那兩條馬尾會把我勒死
機體...我已經盡量簡單又避免變的太蠢,可是還是難畫的要死又蠢
我當時到底是幹什麼決定要跟機器人打的...||Prz

話說兩者的差異在於黑死蝶是作業、短篇,跟玄武的黑死蝶世界觀已經不太一樣了
玄武的黑死蝶總共有四個作品,這是第一部,其他有
甚麼都還沒想只想好結局的前傳 朱雀的紅宇
目前完成度僅次於玄武黑死蝶的白虎的白靈鶚(暫定)
最後還有硬湊出來(爆),什麼都還沒想只想好角色名稱的青龍的藍天鳥(暫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