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台角★炸裂

どうしてこうなった!!ヽ(゚□。)ノ







台角組畫的是妖精鄉






這次大概是三屆以來幹勁最充份的一次了,結果還是爆掉,真是哀傷XDD

因為實在是距離畫完以來很久了,所以我也想不到要說什麼好囧>
所以我找了一下之前的爆炸文...嗯,好像也都沒在說什麼,所以我這篇也不需要說什麼吧(爆

反正就是再畫就好了XDD

說來去年畫這些的時候才注意到有件奇妙的事,每次畫台角的圖都不會發揮當下最上手的風格,手感都會歪掉一些。我想這應該是個問題,得要控制一下才好,不然每次畫完總會有點疙瘩。

雖然這可能主要是跟我沒事就喜歡亂飄的作風有關吧,但圖一旦多了,畫的時間拉長的話好像不是件好事。

不過現在是有了新技能——超級賽嚕嚕可以用,應該多少能比較控制一下風格,畢竟是比較流程化的東西,比較不會受到當下的心情或是那陣子在碰的東西影響ヽ(゚□。)ノ

但說到底今年有個最重要的問題是......我它媽要登入了啊啊啊!!<囧< 真要的話我應該也可以在登入前畫完六張,然後交帶家人開始收件後立刻幫我寄去搶一號

我估計應該是三~四月之間會登入吧,所以還是有點時間,而且或許也能因此讓我在比較短的時間內畫完(炸

但如果不幸我被小小大星球2拖住太多時間或是比預期還早很多登入的話就...悲劇了,因為我不想邊當兵邊畫圖。所以現在搞得有點頭大ヽ(゚□。)ノ

如果要問為啥現在不馬上畫的話,很簡單嘛,因為我還沒想到要畫啥XD......六張完整的套圖不是那麼好想低。

至於台角組目前是要畫超自然......其實我最近根本沒看什麼小說啊ヽ(゚□。)ノ 最近有印象的就是超自然了,其次是人類衰退,但這不是台角的。還有就是半個小時前剛看完的悖理藍的女孩,但是基於我個人的龜毛,至少不會接著下屆畫同一個作者的作品XDD

然後我去年來幾乎都沒在看什麼小說啊啊啊!!幹,打到這邊突然想不起來我去年到底都在幹嘛,好可怕,所以就算了吧,總之我最近沒看什麼小說所以找不到東西畫。

反正就是畫不畫還不知道,一切要看LBP2的造化!!

2 則留言:

  1. 嗯?
    怎麼會是同一個作者呢?
    一個是opiu,一個是椋本夏夜啊!(゚∀。)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