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萬聖節 2009


萬聖節賀圖來啦XDDDD  ##CONTINUE##

沒記錯的話這次應該是第一次畫萬聖節,以前想畫過很多次最後都沒畫XD………

其實這隻造型跟原本想的有出入,而且還滿出滿入的(啥

一開始我是想畫戴著南瓜頭盔的特攝風蘿莉,但是南瓜頭盔實在太蠢,就拿掉了XD……身體部分倒是沒差太多,一開始就打算走這種暴露風(爆

頭髮原本是妮亞那種雙色髮,但那樣實在太妮亞,只好改成純金色。上色時有亂搞過粉紅頭,不過那樣好突兀就放棄了。

指甲油是紫色的…還有紫色眼影喔XDDDDDD  好像我很喜歡濃妝蘿莉,真是奇怪的口味( ´_ゝ`)

有兩顆虎牙,但這尺寸似乎看不太清楚,也許以後再畫的話要把虎牙加大一點比較好。

身材是有點失敗的蘿莉體型。我這次刻意不畫高光,就是要讓整個皮膚的質感比較柔滑一些,可是似乎還是太過曲線了點XD……大概是腰太細的緣故吧,以後畫蘿莉得要更水桶一點(爆)

不過肋骨的感覺還不錯,我滿喜歡的XDDD

月亮好像是第一次畫它上面的紋理,倒也沒想像的那麼難畫,反正縱橫交錯一堆亂七八糟的線條就出來了XDDDDDD  以後可能會多畫一點這樣的月亮。

另外這也是我第一次畫黃色月亮耶,以前都是畫青白色的。這次想說難得一個萬聖節嘛,好像大部分萬聖節都畫黃的就這樣畫了XDD

其實這次還有一個小細節跟以前不一樣,就是下巴的輪廓我沒畫了,直接用顏色跟脖子區別這樣。好像滿多人是這樣畫的,我倒是第一次XD…目的是要讓輪廓別太銳利,看能不能蘿一點這樣XDDDDDDD

另外因為人設稿看起來實在很糟糕,讓我有點想畫一下她的糟糕圖,也許不久之後會看到這樣…XD  不過可能得先等我把蘿莉體型練熟一點就是(木亥火暴

2009年10月10日

NJ秋裝2009


呼哈!ˋ(⊙∀⊙)ノ

內有桌布版

嗚喔,趕出來了XDDD 雖然畫這樣子的圖本來就不會花我太多時間,但我這兩天不知道幹嘛整個人毫無幹勁,嚇死我了XDD##CONTINUE##

背景是走mirror's edge風格,其實我滿喜歡這樣個調調XDD

傳上來之後才覺得「NJ」不應該弄框框的,嘖。算了反正都已經傳了,就這樣吧( ´_ゝ`)

其實原本打算手套跟襪子都粉紅,但是那樣好可怕,就改成現在這樣子。不過小圖的話感覺手好像被身體吃掉了,有點糟糕XD……

其實這次骨架怪怪的,下半身有點太長,不過因為當時正處於超沒幹勁狀態就沒去修了XD………………

最滿意的是巨大緞帶,這才是這套衣服的主體啊!!ˋ(°∀ ° )ノˋ( ° ∀°)ノ雖然露肩膀也很重要,但果然還是緞帶比較讚XDD

鞋子,好像很久沒畫這種了,其實會畫成這樣是因為草稿時線條亂撇出現的形狀,想說很久沒畫了就畫一下這樣XD…

這次每有超級高光,因為設定上除了緞帶以外整套都是~~那叫啥材質我不知道,反正不太厚又不太反光就對了。

畫到一半時有打算在裙擺邊緣上加蕾絲,現在覺得還好沒加,不然好像有點奇怪XD  蕾絲等下次再說吧(噗)

背景,基本上也是很久沒玩意味不明路徑色塊了,就來回味一下XDDDDDDD

雖然做的還是很快,但是有些東東遇上麻煩,首先就是右下角那堆玩意,其實他們應該不是等距的吧,因為我是先用手拉大概以後再用輕推來一齊動作XD……一時想不到有啥方便點的方法對其就土法煉鋼了。當然我到現在還是沒想到怎樣對其比較方便(爆)

另外就是扇狀的那堆三角形。這些是用一張填滿全畫面的大矩形切割成的喔XD……而且切割的間隔角度都不一樣,那反正我這些三角不需要太整齊,所以也沒差就是了啦。

切完以後我發現整體跟預期差很多,就加了兩條白色跟一大塊白色上去,又把右上的三角拿掉,所以其實背景圖層疊超亂的喔XDDDDDDD

整個形狀不是一開始就想好的,基本上我已經忘記原本草稿上畫的線條是要填啥顏色進去。既然今天看到的線條們是長這顏色,就直接照這樣填了ˋ(°∀ ° )ノˋ( ° ∀°)ノ

桌布做的很沒誠意XDDDDD  其實我原本是打算把背景的色塊,依據不同尺寸重新排列的。但是那堆色塊全都不是向量圖層,沒法重排啊啊啊~~就只好用這樣個方式來做桌布( ´_ゝ`)

幹,真的覺得那「NJ」的框框越看越機歪,還是趁我還太沒討厭它之前趕快結束這篇文吧XDD

2009年10月9日

玖捌萌日


原圖是20*30CM、300DPI的圖喔,有興趣的人可以印出來爽一下XDDDD##CONTINUE##

大致上就是個國旗的構圖,畫到一半有試著在背後的太陽上加上十二道光,但是那樣好奇怪~~~只好拿掉了orz

一開始設定是日出啦~~但是畫成這樣已經變成超現實主義的感覺,所以到底是日出還是夕陽或者沙皇氫彈都不重要了XDDDD

今年角色是灣娘,因為我懶得做人設(爆)。但是這樣讓我頗沒愛,我實在很難喜歡非自己設計的角色啊XD……

明年估計沒辦法畫,因為我要登入了。不過也有可能是明年畫了結果後年最重要的百萌被卡到XD…而最糟的情況就是兩年都畫不到,希望不要這樣才好  囧rz

那反正今年就這樣,雖然好像沒有大型國慶活動了,大家還是可以來萌一下~~yo~ˋ(°∀ ° )ノˋ( °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