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睽違5年的沾水筆~~~~~~

因為學校漫畫課要用,所以隔了五年又拿起當年讓我心靈創傷十分嚴重(誤)的沾水來~~

圖好多,縮一下維持版面

##CONTINUE##

先PO拿來回味的圖,基本這幾張是挑不要的塗鴉稿來描,沒有用光桌,描完就報廢了,超刺激的咧ㄟㄟㄟ!!!(木亥火暴)


300dpi,灰階,調整過對比、色階、曲線的圖


600dpi黑白,除了縮圖前先改成灰階以外未調整(不改灰階縮出來的圖會嚇死人)


300,調整過


600,黑白

基本上很難比較掃黑白跟灰階哪個好,老師是推薦漫畫稿用600dpi掃黑白,這樣進去以後要修圖跟印刷比較方便吧

不過以我主要插畫稿的用途,還是掃灰階進去再慢慢修比較適合XDD
畢竟黑白會流失掉不少細節,如髮絲等。


其實貼出來我才發現我應該把白邊裁掉的………算了隨便啦

這張是傳說中的作業。如果有人覺得很眼熟,好像自己這禮拜才畫過的話,你八成是我學弟妹,我們可以私底下聯絡聯絡來認親一下XDDDDD

希望不要被退稿退太慘,基本右邊那塊髒污還OK吧,反正這種污漬要修很容易。主要是擔心塗黑那格有點凸出去惹,還有一些線有稍微畫歪這樣
不過以第一次畫效果線來說,這樣算還不錯吧?XDDD

想想我以前自己用沾水筆畫過一個怪漫畫都沒在畫效果線的XDDDDD 之前一個故事設計課畫的漫畫也沒有,應該算是名副其實的第一次吧!!
沾水筆雖然有趣,可是還是很麻煩,估計以後我也不會在拿沾水筆上色XDD

另外這幾張線稿,如果有人想上色可以拿去上,「這邊」有作業外的四個未去背PSD檔,想怎麼修都隨你,只是畫完以後要給我看,還有註明線稿是我的就好XD…

-------------------

呃啊!昨天在恍神忘記打,今天來補一下吧(炸

頭兩張是用G筆畫的,後面都用滴筆

果然過了五年我跟G筆還是八字不合(噢,我用八字這詞真是太對了,這代表不論過幾年都不會合對吧(炸))

另外,頭兩張右下角的臉不是靈異現象,是我用G筆畫完五官後很絕望,就拿D筆隨意撇撇爽一下,然後就順便掃進來這樣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