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黑歷史無雙 001 Grappler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會問一個很fatal的問題
為什麼要穿貞操帶?!
答案就在內文中!!
##CONTINUE##
各位,我跟你們說,有些事情,不是想問就會有答案的XD..........
其實我也想不起來為什麼會做個貞操帶XD.........如果沒記錯的話,我第一次認識這東西是經由通靈王(幹這東西教壞小孩啊),大概那一陣子迷上這玩意(!??) 就畫了吧XD....

說著啊,我真的對我高中時莫名其妙的sense感到絕望,如果大家有去我巴哈畫廊,會看到很多神奇的東西,後幾頁還有三點式貼布盜賊裝、莫名其妙的拘束PLAY、開動開的結構不明的神奇布料等等XD.....

之後大概會讓這些鬼東西都來重見天日一下,不過我得先花點力氣讓這些衣服至少結構上正常一點XD.....


這張基本是保留了第一印象,其他全部砍掉重練XDDD
網子原本還有畫,可是上完色覺得這網子看起來很像沒完成,我又懶得修乾脆全拿掉了。反正拿掉也還不難看~~

動作有點怪。大概是因為鞋尖都抬起了的關係吧~~算了沒差啦,就當她在那邊搖來搖去的好了XDDDDDDD

臉跟膚色差很多,不過這是我現在對格鬥家的印象,所以不去重現過去那莫名其妙的氣質了。

為了要有復古風(?),所以遵循古法(??),將各顏色以圖層分開上色XDD
不過這張只分了藍紫、皮膚、頭毛、其他等共四層而已,一堆花紋什麼的分太細只會自找麻煩所以就統統放在一層。

但其實4年前那張我已經不記得是拿PS5還是PI畫的了XD...也許那時候根本還沒用到圖層XDDDDD
說到年代啊,我發現那張是元旦發的,或許我這張應該hold到明年元旦在發出來,這樣數字比較威,有五年了呢,而且都是元旦!!!


---以下是早上的草稿---

畫著發現超過時間
要出門去了,先這樣(爆
---草稿結束,掰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