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象棋擬人:仕

是仕!
第三張~仕來啦
這張的動作總算是好畫一點,不過角度使得打光微卡關,基本上重畫過一半ヽ(゚□。)ノ



這張的概念……其實比較接近侍反正發音一樣,發想是棋局開始時,只有仕跟帥在一起嘛,而且仕不能出宮,所以你知道derヽ(゚∀。)ノ  不過這樣士我有點困擾

而這麼一來穿肚兜的原因應該大家都猜到了。不過原本的設計其實沒這麼短,主要是我想畫屁屁上面那塊肉不得以只好變小件一點,但下面目測就……有沒有穿就交給大家腦補吧

造型應該算是極少數初版就定案的棋子惹,其他初版定案的還有馬傌帥包,不忍說將卒士兵其實還在卡關中

這張圖的視線沒有對著鏡頭了,所看的對象其實是帥,而那把劍是帥的配劍這樣ヽ(゚∀。)ノ 至於帥這個BOSS當然最後才會出現敬請期待ˋ(°∀ ° )ノˋ( ° ∀°)ノ

這系列從上一張開始就改用選色上色了,就先畫灰階再用魔術棒去選灰階來配色。不過這張有點卡卡而且後來有改一下配色的概念所以乾脆重畫,浪費了一點時間_( : 3 」∠)_

至於概念調整這點下一張象會說明一下,這邊先略過吧。

然後FF23開始報名了啊啊啊!!目測一樣一月中附近會是死線,幹你媽的我還有11張要畫,1十一一一一——————!!!!!!!!!!!!!!!!!!!!

而且還有封面封底wryyyyyyyyyyyyyyyヽ(゚∀。)ノ

而且又而且有萬聖跟秋裝要畫,十二月還有絕對不能錯過的聖誕……這樣下去恐怕就要羞很大隻的蘿惹。祝我好運吧_( : 3 」∠)_

然後十週年紀念本一直沒幹勁弄通販(喂)。不過本月底到十一月底會有連續的十週年紀念文,到時候會一起弄吧,如果我沒弄的話記得打我一下ヽ(゚∀。)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