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NJ 秋裝2008


 full

最近NJ頭好像越來越大,不過沒差啦,這樣比較萌(?)
##CONTINUE##

話說因為P會轉檔成jpg又小壓一下,想要3000*4000 PNG的人可以用照片桶的......原本我是想這樣說啦,可是照片桶貌似也會縮...所以就算了吧(´Д`;) 有空我再去申請個便當狗帳號來試試...

接續著日記那邊的先行版所說,這造型的靈感是來自於路上凶神惡煞的歐巴桑(爆

大致上是這樣的:
某天我晚上回家時,經過一條正對燈火通明大街的路,迎面走來一個因背光而看不清楚臉的披頭散髮歐巴桑,穿著一件咖啡色的衣服,就是這種破爛破爛布料的衣服,駝著背、氣勢十足的朝我走來!!而且穿著跟衣服超不搭的球鞋...(也可能是我沒看清楚,總之我的印像是這樣啦~)
於是,因為這造型實在太奇怪,讓我很喜歡(?),所以就改良一下給NJ穿啦(木亥火暴

是說原本不打算畫這個普通立姿的,不過因為打草稿時沒啥靈感所以就先這樣畫了,之後有想到什麼動作會再畫一張吧,就像那畫了三張的夏裝一樣(爆

另外背景讓我卡住滿久的,為了處理那個倒影,結論來講還不難看,不過有點怪就是了(滅
衣服的皺摺其實比想像中好畫很,結果也比預期的好一些,訣竅在於不要拼命把一切都弄柔順,也就是blender不要用、也別一直去給他溶色,總之亂塗,塗過就算了,這樣質感就出來了(爆)

原本這樣的畫法我只有在塗鴉能辦到,現在一般CG也可以了,意思說我已經脫離這種本能上的制約,可以期待之後一段時間會有不少突破。


打著打著,發現他胸部那條腰帶(?)沒上高光耶,算了圖都上傳好不想管了(滅

2 則留言:

  1. 先是檳榔西施,現在是歐巴桑...
    台客代表啊...

    回覆刪除
  2. 你沒說我還沒想到 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