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吉姆的春天

我覺得這標題挺讚的XD...
吉姆不要打我XDDDD




WOW!
flickr縮圖真是超有質感的XDDD 小一點的圖更讚XDDD
沒有full,本來就不大,flickr那邊已經是最大了

阿就吉姆的四季阿(完
跟同學合作的圖,線稿是他畫的,然後我很不要臉的拿來上色(爆
不知道看不看得出來哪張是什麼季節XD...

話說吉姆阿,這難度還真是越來越高,我原本以為冬天有比較具體的造型所以比較好畫,結果層次感是四張中最混亂的XDDD|||


##CONTINUE##


這一系列都是用不同以往(但好像不算新XD...只是不太常用)的上色方式
基本就是偷公用了(毆),這樣的上色方式平常跟我的線稿不合,不過吉姆這種天野式的線條倒是意外得很合,所以就用這樣方式上色了。

不過我原本是想都用第一張那樣,改變色相的陰影來上色,結果後面都失敗了orz
算了反正成果還不差就這樣吧(死

1 則留言:

  1. 好有FU阿
    我喜歡冬天和春天XD
    這是系上要用還是私下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