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發神經] pixiv的給分率研究


因為算是跟畫圖有關的,就發在這裡吧。

一樣,沒有圖很空虛就隨便放一張XDD
公式如下:
(評價次數+書籤數瀏覽次數
算出來那個小數點的值,就是瀏覽者願意給作品評價的百分比。這個值以下以「給分率」稱之。

注意:
  • 不以星星數計算(每次給星的差距高達10,太混亂了),純粹計算願意作出評價(給星、加書籤)的人數比例。
  • 留言不計,因為這項不重要。當瀏覽數少到沒有留言的時候就不需要算。當瀏覽數多到有不少留言的時候,分母也大到可以忽略留言數。當瀏覽數很少,留言卻很多的時候,那是作者跟朋友在聊天。

2012年2月26日

HyperCyber Alliance 2012 QD

Q版看板娘喔喔喔!!
因為前兩天突然覺得,我也想畫個Q版的看板娘,所以這張就出來了,不需要別的理由!

2012年2月11日

這篇不是圖,只是我覺得該說一下這裡的版面發生了什麼事

但沒有圖真的很空虛所以還是放一張塗鴉
OK,顯而易見地,網誌的版面超展開了XDD
這是兩個站開闢以來第一次跟日記區的版面用不一樣的。嗯~~畢竟這點也沒什麼好堅持的,所以就變成這樣了,圖片這裡還是漂亮一點好XDD

不過呢,我也擔心這個版面會造成瀏覽的困難,所以發這篇文來問一下有沒有人瀏覽上會卡到沒辦法看的?如果有的話就麻煩你再忍受一下這個卡卡,點開這篇文留個言告訴我吧XD

我自己是C2D+chrome+firefox+opera+safari+IE9都還能接受,但也有聽到i7+chrome卡死的情形……所以我覺得還是乾脆問問比較實在吧ヽ(゚∀。)ノ

另,當初日記區是因為覺得自己廢話太多,不想跟作品區混在一起而分開,但最近既然我的日記少到想關閉,現在突然覺得不如合併到作品區來算了?

這點也在這篇順便問問吧,一樣請留個言讓我參考看看ˋ(°∀ ° )ノˋ( ° ∀°)ノ